月亮是人造的?!惊人证据大盘点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讯】月球对人类一直是个谜。现在科学家发现,以前关于月球形成的三种传统假说无法成立。而现在科学家发现:月球是个“太大”的卫星、永远以同一面对着地球、月球的轨道是圆形、月球是个中空的金属球、月球内部有一层非常坚硬的壳、月球含有大量地球上极稀有的金属、月球上硝烟似的“月球味”、月球上神秘的非自然建筑物等许多方面,指向一个结论:月球是以前的人类所创造的。现代考古专家们的最新观点是:“人类不止一茬”,众多考古证据有力的证实了这种学说的科学性。

关于月球形成的三种传统假说无法成立

关于月亮的起源,以往科学家认为存在三种可能性。第一种叫“捕获学说”,就是说月球原本是太空中一个星体,经过地球附近时,被地球抓住了,成为其卫星;还有个“同源说”,在太阳系的演化过程中,宇宙像一团云雾一样,慢慢凝聚变成一个地球,边上演变出了一个月亮跟着转;第三种叫“爆炸学说”,也叫“分裂说”,是说地球突然间炸开了,一部分推出去变成了月亮。

目前这三种假说都被证明不太可能成立。如“地球捕获说”,直径相当于地球27%的月亮要轻易被地球的轨道吸进去,这在天文物理学家看来,是极不可能的现象,况且对月球进入行星的轨道的角度要求需要非常准确,差一点都不行。即使月亮以如此准确的角度进入地球圈,能绕上地球的也应该是个椭圆轨道,而现在月亮是正圆轨道。

如“同源说”或“分裂说”,月亮与地球的成分和结构应该差不多。但美国阿波罗飞船从月球上带回来很多样品,月球的形成年代略早于地球。月球上有6种元素是地球上所没有的,这是“同源说”或“分裂说”无法解释的。

既然自然界产生月球的三种假说都不能成立,那月亮到底是哪来的呢?很多有胆识的科学家已根据各种科学证据,认为“月球是人造的”。下面是这些科技先驱们对月球探测结果的简单汇总。

月球是个“太大”的卫星

科学家发现,月球比自然天体的卫星大得多,有一个“不自然”的大小,作为一个卫星,它的体积和母亲行星相比实在是太大了。

数据显示,地球直径12,756公里,月球的直径3,467公里,为地球直径的27%。而其他行星的卫星,直径都没有超过母星的5%,但是月球却达到27%,这表明月球不是一般的自然天体。

月亮的直径是太阳直径的1∕395,而月亮和地球与太阳之间的距离比是1∕395。这两个相同的比例造成在地球表面上看月亮的大小和太阳的大小是一模一样的。这种现像在天文学来讲,是非常“不自然”的,至少对于太阳系其他的行星,是绝对找不到第二个类似现象的。

永远以同一面对着地球

月球绕着地球转时,它永远同一面对着地球。这一点非常不可思议,从天文学的角度讲,同步卫星都要经过非常精确的计算,而没人知道月亮绕着地球转多久了,如果有一点点的差别,它就不可能永远是同一面对着地球。

月球为何永远以同一面向着地球?因为它以每小时16.56公里的速度自转,另一方面也在绕着地球公转。其反常轴向自旋,速度非常之快,远远快于大小、距离与其类似的行星所应有的速度,它自转一周的时间“正好”和公转一周的时间相同,所以月球永远以一面向着地球。

以前天文学家猜测月球背面应和正面差不多,也有很多陨坑和熔岩海,但太空船发回的照片显示,月球背面坑坑洼洼,崎岖不平,绝大多数是小陨坑和山脉,只有很少的熔岩海。科学家无法解答月亮两面的差异。照理论言,月球是太空中的自然星体,在长时间内,不管哪一面受到太空中的陨石撞击的机会应该相同,怎会有正反之分呢?

更令人惊奇的是,几千年前,看不到月球背面的玛雅人,就把月亮背面的模样刻在了他们拜神的月亮庙门上。难道玛雅人曾经飞入太空,看到过月球的背面?

月球轨道是圆形的

一般天然卫星的轨道都是椭圆的,而月球轨道却是圆形的(轨道半径为38万公里),现在的人知道,只有人造地球卫星的轨道是圆的,莫非月球是一个巨大的人造卫星?

月球是个中空的金属球

地震学家通常用地震波研究地球内部的性质,自从1969年以来,美国先后八次派出宇宙飞船到月球进行科学考察。

美国中部标准时间1969年11月20日4点15分,阿波罗12号的太空人用登月舱的上升段撞击了月球表面,随即发生了月震。月球“摇晃”了55分钟以上。震动由小逐渐变大,至强度最大用了约8分钟,然后振幅仿佛逐渐减弱直至消失。这个过程用了约一个小时,而且“余音袅袅”,经久不绝。

地震研究所的负责人莫里斯‧云克在电视新闻节目中说:“要直观地描述一下这种震动的话,就像敲响了教堂的大钟。震波只是从震中向月球表层四周传播,而没有向月球内部传播,就像在一个完全中空的金属球体上发生的。”这充分证明月球内部是空的,表面是一层壳。科学家知道,只有中空的球体才会发生这种形式的振动。

振动在月球内部的传导速度与振动在金属中的传导速度一致,于是科学家推测月球内部存在一个中间空心的金属壳体,而在壳体之上覆盖着松散的10至20英里厚的石块层。

月球内部有一层非常坚硬的壳

科学家称,月球表面的坑洞是陨石和彗星撞击形成的。地球上也有一些陨石坑,研究发现,若是一颗直径几哩的陨石,以每秒三万哩的速度(等于一百万吨黄色炸药的威力)撞到地球或月球,它所穿透的深度应该是直径的四到五倍。地球上的陨坑都是如此。

但月球上的陨坑很奇怪,所有的陨坑竟然都“很浅”,月球表面最深的加格林坑(GagrinCrater)也只有四哩深,但它的直径却有186哩宽。科学计算表明如果直径186哩,深度最少应该有700哩,但事实上加格林坑的深度只是直径的12%而已。

科学家们无法解释此现象,一解释就会推翻所有已知的月球知识。科学家只能认为,月球表面约4哩深处下有一层很坚硬的物质结构,无法让陨石穿透,所以,才使所有的陨石坑都很浅。那么那一层很硬的物质结构或许是个金属外壳?

月球含有大量地球上极稀有的金属

月球陨石坑有极多的熔岩,奇怪的是这些熔岩含有大量的地球上极稀有的金属元素,如钛、铬、钇等,这些金属都很坚硬、耐高温、抗腐蚀。科学家估计,要熔化这些金属元素,至少得在两、三千度以上的高温,可是月球是太空中一颗“死寂的冷星球”,起码30亿年以来就没有火山活动,因此月球上如何自然产生出如此多需要高温的金属元素呢?

科学家分析太空人带回来的380公斤月球土壤样品后,发现竟含有纯铁和纯钛,这是自然界不会有的纯金属矿。在自然界里,金属大多以氧化物或其他化合物的形式存在,而以纯金属形态存在的非常少,一般都需要尖端的冶炼技术才能把金属还原成单分子化合物。那月球上是谁在什么时候提炼出这些金属的呢?

似硝烟的“月球味”困惑人类

2006年据美国宇航局网站披露,太空人观察发现,月球尘埃是很多复杂成分组成的黏性物质,并且散发出一股神秘的气息。

每个“阿波罗”太空人都曾经闻到过月球尘埃的气味,每次月球行走后,他们都会将月球尘埃放到登陆车中。月球尘埃是一种黏性物质,能黏在鞋子、手套和其他暴露的表面上。在重新进入登月舱之前,无论太空人如何使劲拍打身上的尘埃物质,它们仍会进入舱内。一旦太空人摘下头盔和手套,他们就能闻到那股令人困惑不已的“月球味”。

美国“阿波罗17号”太空人吉恩•塞尔南在谈到月球尘埃时说:“它们散发出一种火药爆炸后的硝烟气息!”“阿波罗16号”太空人查理•杜克说:“月球尘埃确实有一种强烈气味。我感觉它的味道和气味都像发射子弹时散发的一般。”

但他们一旦被送回地球,月球尘埃就不带有任何气味。美国宇航局约翰逊航太中心月球样本实验室拥有数百磅重的月球尘埃。在那里,科学家发现神秘的气味却消失了。

几十年来,科学家一直未能揭开月球尘埃散发气味的谜底。

月球上神秘的非自然建筑物

1966年2月4日,苏俄无人探测船月神九号登陆“雨海”(科学家所定义的一个月球地点,下同)后,拍到两排塔状结构物,距离相等。依凡诺夫•桑德生博士说:“它们能形成很强的日光反射,很像跑道旁的记号”。依凡诺夫博士从其阴影长度估计,大约有十五层楼高,他说:“附近没有任何高地能使这些岩石滚落到现在位置,并且成几何形式排列。”

1966年11月20日,美国轨道二号探测船在距“宁静海”46公里的高空上,拍到数个金字塔形结构物,科学家估计高度在15至25公尺高,也是以几何形式排列,而且颜色比周围岩石和土壤要淡,显然不是自然物。如果这些能反射日光的塔形结构物是由史前人造的,那么它们的目的是什么?

月亮表面的环形山仿佛记载着特殊智慧的秘密。美国“阿波罗”登月计划执行过程中,太空人曾拍下一些月面环形山的照片。照片透露了一个惊人的资讯,环形山上分明有人工改造过的痕迹。例如在戈克莱纽斯环形山的内部,有一个直角很规整,每个边长都为25公里,同时在地面及环壁上也可看到明显的整修痕迹。

综合各种证据表明月球是以前人造的,只是没有引起科学界的重视和没有进一步探讨。如果人类能突破“进化论”的框框和许多前人理论的束缚,许多科学研究将有一个非常迅速的飞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