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官媒长文挺王岐山铺垫 习近平才是主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6日讯】【今日点击】(3000-2)

提要
权威官媒突发长文力挺王岐山 直呼老王反腐有丰功引猜测
中国东盟开始谈判具法律约束力南中国海行为准则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早上无意中看了一张画,说有五个犹太人影响了全世界,而其中有一个犹太人,把今天中国给毁了。那五个犹太人第一个是摩西,他说人间的一切都是他叫法律,其实原来叫律法应该是,我印象中是律法就这意思啦,这第一个犹太人;第二个犹太人呢基督耶稣,说人间的一切都是苦的,我原来跟大家分享一个概念,我说你看那小孩儿,我们落生的时候,第一声是哭不是笑;第三个影响人的,影响人的就是马克思,他说一切都是资本,一切都是资本,这词儿很好听喔,你让我想就是钱,出卖的资本,出卖人性的资本;碰到第四个人,佛洛伊德一切都是性,来了,他们同时间差不多的;最后一位爱因斯坦,说一切都是相对的,他又回去了一圈,相生相克。可是这个佛洛伊德跟马克思,一个资本一个性凑在一块儿,就今天共产主义,今天就共产党,就现在我们看到人败落的,败落的环境。有个朋友说的逗,他说是毁在马克斯的手里了,他来就是杀人的,他来了就是杀人了。那你说佛洛伊德一定扮演了什么角色,不好说,对不对?那我只跟大家分享过,我说马克思产生那个年代是个犹太人,对吧!达尔文配着马克思来的,进化论犹太人,尼采不是犹太人,尼采不是犹太人,后来又出了一个佛洛伊德犹太人,出了个爱因斯坦犹太人,你说这事儿怎么办吧。从摩西到今天共产主义的一切,都是犹太人,可是这世界上犹太人没多少人,可是我们跟大家分享过的,包括天象、月全蚀,都跟犹太人的住棚节有关。你说背后没有神的力量?没有更高级的生命?

权威官媒突发长文力挺王岐山 直呼老王反腐有丰功引猜测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官媒突发长文力挺王岐山,直呼老王反腐有功引起猜想。猜想我觉得就那么回事儿,写这篇文章的是,环球时报所隶属的杂志,叫做环球人物,那发表了长篇文章。而在发表长篇文章的时候,是习近平在APEC会议,李克强在东盟会议,东盟的参加会议,时间是这么个时间段。而是在习近平,习近平在APEC会议跟东南亚地区的,东亚东盟,东南亚地区的国家,签署相关的一些框架式文件,有关引渡条约。而在此之间,跟川普也有过类似的承诺和说法,在李克强跟习近平共同出面,搞定整个中国,与环绕中国东太平洋,跟南太平洋地区的所有的这些麻烦。结果里边就,它登了老王,登了老王啊,它说今后老王可以不见,但人民始终期待,从严治党天天见,这话结束语是这么说的。老王可以不见,但始终期待从严治党能天天见,烂土豆不给他喀嚓死了,老百姓不干,这里的话语,是在党的体制中在讲的话语权。

环球人物,致敬老王,大赞王岐山铁腕、才华、值得回味,里面详细的讲了,王岐山扳倒周永康时神隐的一些故事,他露最少的面、开最少的会、发最少的文,却留下不敢腐的雷霆震慑,他留下来的一切足够珍惜,人民将深深铭记这段历史,那以此致敬中纪委老王,致敬我们亲历的反腐大时代。中纪委反腐完全结束了这就是,如果不结束还用铭记这段历史吗?如果不结束,还用我们致敬这反腐的伟大时代吗?所以中纪委结束。所以跟大家讲了中纪委结束,那王岐山再留在中纪委,留在中纪委的话,只能说他将真正维护党的统治,中纪委结束实际在弱化党的统治,在转型国家体制。文章里系统的梳理了老王露面,是件有意思的事情,他频繁露面与舆论的反腐期待,相伴而生,也就是说讲了他神隐。然后特别引述了2014年,在这个香港动荡的时期,习近平和王岐山唯一的做法,就是砍大官。

所以在7月分的时候,在7月分的时候周永康被砍掉,2014年的7月分,周永康被砍掉。王岐山当时破例参加了,政协委员的交流会,那事我们当时做过报导,打完周永康这只大老虎后,还有没有更大的,王岐山起先不答,后来有人追问,是不是你懂得,王岐山笑着说,以后你就慢慢懂了。那这个时候环球时报又把这件事情拿出来,4年前打到了大老虎,有没有大老虎,以后你慢慢懂了,中纪委走向终结,今天的一切的改变,3年之后我们看到的一切的改变。

而在这个时候,王岐山本来退休,却以这种概念频频拿出来,拿周永康作为烘托,那后面该谁干了?习近平干,就这么回事。前面都是老王铺垫,后面是习近平点睛,因为老王无论怎么做,都是辅佐习近平,其实就这么回事。那老王打了周永康,那习近平就打江泽民,这是做一种铺垫喽。它说后来出现了就是郭伯雄,郭伯雄最后呢,在2015年的时候被拿下来,这个我觉得他在筛选上,可能有所欠缺了。文章最后结束时说,这波澜壮阔的征程,是王岐山亲手参与开启的,今后老王可以不见,但人民始终期待从严治党天天见。那从严治党天天见,那共产党不就完蛋了,那谁家里也不能天天干这个,你得过日子吃饭,天天拉小绳勒脖子,你说这是什么意思,从严治党天天见是人民的期待,我相信这个是跟法广,在筛选这篇文章是有问题,它怎么个筛选。但是呢从我们在它筛选的背景之下,让我个人看出来是有这么段故事。

中国东盟开始谈判具法律约束力南中国海行为准则

美国之音:中国东盟开始谈判,具法律约束力的南中国海的行为准则。这个是很具有意义的了,这个是相当具有意义的,外国分析人士认为,中国和东南亚国家宣布将正式开具,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解决南中国海争端行为准则,持怀疑态度。这是星期一在马尼拉召开的,东盟与北京领导会议期间宣布的这件事,此举是在通过了不具法律约束力的,南中国海各方行为宣言,15年之后而实现的。白宫鼓励东盟和中国寻求途径,避免在南中国海的冲突,不过华盛顿方面看来,对新的事态呢比较谨慎。他说我们了解东盟和中国,还没有就行为准则的具体内容达成一致,处在一种确定起草文件框架的初始阶段。

那问题不大,在南中国海在爱国主义的宣传里面,那是中国自古以来的领土,两千多年前就有了,其实如果划两千多年前,你就把越南都给划进去,对吧!越南在唐朝的时候叫交趾,王勃就死了那儿,王勃被贬了,写完是写完滕王阁序,还是没写完,他就给,他给他贬到那儿为官去了,结果水淹死了。那如果南海你能追到两千多年前,那越南才千半百年,唐朝吧,那更得要回来了,给它灭了。爱国主义我跟你说这种,那杀人啊,胡说,胡说 纯粹是,对吧!纯粹是胡说。那在有关领土纠纷上,所以中共控制的政权,一直是这种态度,那当它今天转向,共同谈判去,它表现出来的是个平和,它表现出来的是一种改变,它表现出来的要使得南中国海地区,不像以前那样,大家的态度,那美国人看到就是说,死鬼说它是不是骗人啊,是不是具有真正的时效性,胡说,我说就是胡说这时候,看得太短、看得太利益,是它今天中国国内需要,它在表现出今天习近平、李克强执政的内涵的本质上的改变,而不是有效无效。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