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老兵节游行 主办方赞天国乐团是世界财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4日讯】美国旧金山近日举行第97届老兵节游行活动。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美西天国乐团应邀参加,受到主办方和观众的欢迎。游行主办方赞叹,法轮功学员的队伍非常棒,天国乐团是美国和世界的财富 。

明慧网报导,11月12日上午11点,游行在风景秀丽的旧金山渔人码头附近举行,队伍从Embarcadero大道出发,走向杰佛逊街。队伍除了美国的海军、陆军、空军,也有各式特色的乐队、旗队。共有约2万人参加游行,其中也有不少华裔老兵。

美西天国乐团演奏了民众喜爱的《星条旗永不落》,还有《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凯旋》等曲目,赢得了观众的喝彩,他们纷纷举起相机对着法轮功学员的队伍拍照。

美西天国乐团指挥Abraham Thompson说,非常高兴参加老兵节游行,感谢美国老兵为保卫我们的自由所做出的奉献。观众非常欢迎我们的队伍,尤其是当我们演奏《星条旗永不落》时,“他们对我们充满敬意和爱戴。”


法轮功学员参加老兵节游行受欢迎。(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参加老兵节游行受欢迎。(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参加老兵节游行受欢迎。(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的队伍经过主席台时,主办者说,现在来的队伍是法轮功的队伍,他们的乐曲很嘹亮,每年都参加我们的游行,“我们很高兴他们今年再次参加游行。”

主办者接着说,让我们好好享受一下他们演奏的乐曲,他马上把麦克风凑近天国乐团,霎时,喇叭里传来更嘹亮的乐曲声和观众们随着乐曲打的节拍声,演出气氛热烈。


游行主办者Wallace Levin(左)表示,法轮功学员能参加老兵节游行,他感到很荣幸。(明慧网)

主办方:乐曲沁人心脾

游行主办者Wallace Levin表示,法轮功天国乐团是最优秀的乐队,服装亮丽、令人耳目一新,他们所演奏的乐曲,是我以前从未听过的,“如此的美丽动人!”

“我热爱这个乐团”,Levin说,“他们的演奏水平超一流!法轮功的队伍非常卓越,无可媲美。这是我见过的最伟大的乐团之一。法轮功学员能参加老兵节游行,我感到荣幸。”

他说,法轮功学员演奏的乐曲很甜美、悦耳,非常专业,沁人心脾。“天国乐团是美国的财富,也是世界的财富。”


旧金山退伍军人委员会副主席Dwane Kennedy说,法轮功学员的队伍非常棒。(明慧网)


另一位主办者、旧金山退伍军人委员会副主席Dwane Kennedy也对法轮功学员的队伍赞叹不已,他表示,这是他第二年参加主办游行活动,他说,法轮功学员的队伍非常棒,不是一般的棒,“是非常、非常的棒!”

他说,当他们在主席台演奏《星条旗永不落》时,他感到很激动,在场的老兵听到这首乐曲,“都感到非常高兴,非常自豪。”


美国退伍军人协会第十五分会指挥官黄国仁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法轮功学员参加老兵节游行。(明慧网)


旧金山退伍军人委员会委员、美国退伍军人协会第十五分会指挥官黄国仁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法轮功学员参加老兵节游行。他说,“我非常高兴他们参加今天的游行。他们的演奏非常精彩。”他表示,很高兴看到法轮功的队伍来,这里是旧金山,大家应该平等相待,任何人希望参加旧金山的游行,都应该获准参加。

观众随着天国乐团的鼓点拍手

当天,许多观众随着天国乐团的鼓点拍着手,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来自拉斯维加斯的Carma Wood不停的为法轮功的队伍鼓掌。她表示,这个队伍非常棒,服装也很好看,“他们的演奏真的很好听,看起来很精神。”

从中国大陆来的刘先生带着家人一起观看游行。看到法轮功学员的队伍,他举起了相机拍照,他说,这个队伍演奏的很好。来自韩国的Seo说,这个队伍的演奏令人惊叹。他的女朋友接着说,非常棒!

Bob Lane的女儿也在游行队伍中,他说他要跟着法轮功的队伍走,欣赏他们的演奏。“他们的演奏非常棒,我认为非常优秀,我一听就知道这是个优秀的乐队。”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