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丁顿熊强势回归 伦敦首映明星云集

【新唐人2017年11月05日讯】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周日在伦敦举行全球首映会,现场众星云集。一起去看看。

新电影讲述了帕丁顿熊在伦敦安家后,为了给过百岁生日的露西婶婶送上大礼,决定努力工作,但不想被卷入了一起珠宝偷窃案,开启了一段全新的冒险之旅。

在片中饰演布朗先生的休•博内威利表示,小熊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正面思维,是其吸引观众的主要因素。

《帕丁顿熊2》演员休•博内威利:“帕丁顿熊在生活中表现出宽容、好奇和兴奋,以及总是正面看问题的能力,我想这是它60年来不断走红的原因之一。”

帕丁顿的配音演员本•威士肖表示,这是一部适合阖家观看的温馨喜剧。

《帕丁顿熊2》演员本•威士肖:“从本质上来说,这是一部轻松、欢乐和美好的电影。”

在剧中演出大反派的英国男星,休•格兰特表示,电影展现人性善的一面,激励人心。

《帕丁顿熊2》演员休•格兰特:“我昨天看了完整版电影,帕丁顿积极的态度让我很感动,包括人性善的那一面。”

《帕丁顿熊2》在烂番茄网站上好评率高达100%,评价相当高。11月10号开始在英国上映,明年1月12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