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太太林丽莹首露面 网友赞细节见人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4日讯】大陆真人秀《爸爸去哪儿》近日邀请每个孩子的妈妈来到现场,为了不让参加节目的7岁NeiNei和4岁的Max失望,吴尊从未露面的太太林丽莹首次入镜。虽因感冒戴上口罩,但一接到任务就切菜、煮好东西后一碗碗送给每位妈妈等系列贴心举动,令网友夸赞细节见人品。

此次节目中,最让人感到意外和惊喜的是吴尊的太太林丽莹首次露面。一直被称为“最神秘的妈妈”的她与吴尊结婚后十分低调,从不出席任何公开活动。

此次特从汶莱赶来的她一来到节目,就抱着女儿NeiNei,显出久别重逢的喜悦。她与其他嘉宾妈妈一样,一进村就接到要亲自为孩子们做早餐的任务。画面中,只见她默默准备各种食材,无论是切菜还是切肉的手法都很娴熟和专业。

在有些妈妈还在灶台前手忙脚乱不知所措时,林丽莹这边已经将NeiNei最喜欢吃的面做好。令不会做饭的应采儿赞不绝口:“我终于知道吴尊为什么要娶你了!”还搞笑问她可不可以买她做的面。

早前曾有报导说吴尊出生就是“富公子”,父亲是当地的地产大亨;但也有报导指,林丽莹的身家背景更强大,父亲是苏丹国王四弟的按摩师及营养师,在文莱华人圈中,几乎都认识这位出名的“推拿国手”。 曾经有个说法,如果吴尊身家过亿,那林丽莹则身家过百亿。

完成早餐环节的任务后,林丽莹把做好的面条送给每个妈妈。全程没有说太多话,低调做完为家人所准备的贴心早餐,还不忘分享给其他人。这才让网友发觉,原来7岁的NeiNei在前面节目中展示的为人着想的性格完全是妈妈的翻版。

细心的网友还发现节目中一个细节:吃饭前洗手,4岁的Max挤出比较多的洗手液,一旁的林丽莹看到后很温柔地制止,并对儿子喊:“不要浪费!”

在玩游戏环节,吴尊7岁的女儿Neinei赢得比赛,但志在必得的小小春输后感到非常失落。NeiNei于是将获得的奖品大方送给小小春的妈妈应采儿。

联想到林丽莹在节目中的表现,不难看出Neinei善良又细腻的个性出自于父母的优秀身教,网友不禁感叹:“细节见人品!”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吴尊与一对儿女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吴尊微博)


吴尊的妻子林丽日前亮相《爸爸去哪儿》节目。(视频截图)


吴尊夫妇一家在节目《爸爸去哪儿》中。(视频截图)


林丽莹与7岁的女儿NeiNei。(视频截图)


吴尊带着4岁的儿子Maxhe 7岁的女儿NeiNei在农村体验生活。(Wu Zun 吴尊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