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30年无子真相 爱妻自曝“怀胎7个月出意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9日讯】62岁港星周润发(发哥)与妻子陈荟莲结婚30年,两人如胶似漆相当甜蜜,但始终没有一子半女,周润发对外也鲜少谈及此事。近日陈荟莲首度谈及此事,眼眶泛泪的说,“我的女儿死了”。

据香港《苹果》报导,陈荟莲接受访问,首度谈到与周润发的婚姻生活与小孩,陈荟莲还是甜蜜的说,她心目中的周润发就像是刚恋爱的少女一样,“永远都是帅哥”,是一个相当爱护老婆的好男人。

她也说出结婚30年来,始终没有一子半女的原因,是因为在1991年底,已经怀孕7个多月的她出现临盆的征兆,但送到医院后才发现宝宝脐带绕颈导致窒息,说到此,陈荟莲忍不住的泛泪说“我的女儿死了”。

说起当时的情况,陈荟莲说,她问周润发“为何女儿今天这么乖没有踢我?”事后才知道女儿在腹中出了意外。

对于这次的打击,让她长达7年才走出丧女之痛。周润发则不愿意老婆再遭受生产的痛苦,便没有想再生小孩的念头。

两人虽然没有机会为人父母,但可以透过爱子女的这份心情去帮助更多人,因此她和周润发多年来都一直低调帮助弱势族群,也时常会去慈善机构帮忙。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