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女教师举报同事猥亵女生遭报复 被诬陷吸毒受打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5日讯】近日,广西贵港小学教师何思云发现,自己已经被列入了吸毒者名单,这意味着当局对她的打压又有升级,警方透露是为了防止她上访。而这一切的起因,皆是由于自己举报同事淫辱女生,并投诉当局不作为。

10月15日,何思云准备乘坐高铁去南宁市求职,竟然被警方扣留,指其是吸毒管控人员。“买完票、过安检他要验身份证、还要验票。然后一验票那个电脑就出现异常了,警察就把我扣下来。”

何思云表示,警察指称自己是吸毒人员,另一个警察在查看了身份证后表示,“我认识你,你是那个小学的老师。你现在出去做什么呢?我说,找工作啊。他就打电话请示他领导哦。他说,这个时间你不能出去上访哦。领导说让你走你就可以走哦,不让你走的话你就不能走。我说我们是办事的,是政府的行为,跟我们没有关系。”

被扣留了一个小时后,警方负责人才电话通知放人,而官方称并没有将其列为吸毒人员管控。何思云又从新购买了另一班次的火车票,才离开了高铁站。“我对官方的解释啊,一点兴趣都没有。他们说了哪句话我是能相信哦?”

何思云的遭遇正值中共十九大召开期间,信息被严密封锁管控,但仍然有多个自媒体公号对其声援,要求当局和警方给出解释。

有律师表示,何思云完全可以起诉官方的做法。“谁管控她,限制她乘火车,谁限制的谁就是被告嘛。需要进一步搞清楚,哪个公安机关拦截的,哪个公安机关就是被告。”

自由亚洲电台记者向当地警方查询,得知是追查何思云的事情,立即挂断了电话,当地教育局长李杰青一直拒绝接听电话。

疑似受到当局报复的何思云,早前曾在广西贵港市平南县思旺镇中心小学任教。5月25日下午,一名班上女生向其哭诉,托管机构的谭某权老师说是“盖被子”,却在她们身上乱摸,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惨遭毒手的学生多大十几个人。

谭某权是思旺镇二中的历史教师,也是这家托管机构的老板,他猥亵女学生的行为让何思云震惊不已。更让其不敢相信的是,有三个女生曾在睡觉起来时,发现内裤有血迹,但因为害怕却不敢声张。

何思云实在坐不住了,连续给教育局长打了几十个电话,却都被挂断,无奈只好自己报警,希望警方将犯罪份子绳之以法。不过让她想不到的是,正义的举报换回来的是一纸辞退书。

报警没多久,教育局向她发出通知,下个学期不用来学校了,称其教师资格证造假。何思云被开除了。何思云想不明白,初来这片荒芜之地时,从没有人要过什么资格证,辛辛苦苦教学生好几年,也没有人提过资格证,为什么一报警,就揪出教师资格证的事呢?

更令人可笑的是,校领导和教育局不作为,竟然摇身一变成了高高在上的审判官;而对猥亵女童行为进行举报的何思云,却成了“没资格当老师”。

有网友一语道破“当你触碰到他们的权威时,就算你有资格证,他们也有一万种方法让你生不如死!”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