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震撼!颠覆宇宙理论的大发现!令科学家傻眼(视频)

【新唐人2017年10月24日讯】科学家发展,宇宙之中存在比其的年龄更大的星球,这种现象令科学家十分困惑。据《福布斯》(Forbes)9月7日报导,按照目前主流的宇宙大爆炸理论推算,宇宙年龄不超过140亿年。具体的说,宇宙历史约为138亿年,但一些星球年龄却达到145亿年。而超过宇宙之年龄,因此令科学家十分困惑。

科学家根据宇宙大爆炸基本理论,在测定天体的质量和元素含量,如氢元素和氦元素的基础上,推算星系和星球年龄。但是,在一些星团中,如银河内的15000光年外的奥米茄星团,其中的星球年龄极为古老,多数为130亿年,有一些则超过140亿年!因此,科学家左右为难:如果放弃宇宙大爆炸理论,那么,目前天文学几乎需要全部改写。甚至整个物理学乃至科学都需要发生根本的改变!如果坚持目前的理论,那么需要考虑的是:是否推算错误了?……

相关视频:

——转自《Youtube》:myTea 德国草本茶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