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公安部推“敲门行动” 暗藏阴谋?

【新唐人2017年10月22日讯】为召开十九大,中共一如既往的在中国大陆进行强力“维稳”。这其中,很多普通民众被无辜波及。今年以来,中共公安部更发起专项“敲门行动”,对全国在册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野蛮骚扰和迫害。外界评论认为,这一行动的背后隐藏着江派势力意图捆绑习近平的阴谋。请看报导。

《法轮大法明慧网》近期报导,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当地四名警察携带枪械和摄像设备,于本月9号到法轮功学员王为秀家进行野蛮“敲门”,并强行将王为秀带走、非法关押。

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77岁的法轮功学员王艳秋是孤寡老人,独居。4月25号晚8点多,龙潭公安分局两名警察闯到王艳秋家进行骚扰、盘查、拍照,老人受到惊吓,3天后突然死亡。而在此之前,当地街道主任就已经到老人家骚扰过,老人接连遭到惊吓,导致心脏病复发离世。

广州法轮功学员杨女士也遭到警察上门骚扰,由于当时杨女士本人不在家,警察就打电话给杨女士进行威胁,逼她见面。

旅居美国的广州法轮功学员杨女士:“他(警察)说要见到本人,我说我也很忙,没时间。他说要配合他们,让我要配合他们。不然,不配合的话,他们也会有他们的措施。”

为避免被抓捕、迫害,无奈之下杨女士在4月份出走海外。

以上案例,也只是折射出中共所推行的“敲门行动”的冰山一角。从今年年初开始,大陆各省市开始推行所谓的“敲门行动”,也就是对所有在中共黑名单上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地毯式排查。警察、社区和乡村干部等人员到法轮功学员家里逐户“敲门”骚扰,搜集法轮功学员的私人信息,并强行进行照相、录像,胁迫写所谓的不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

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抓捕、一些人被迫害致死,还有一些人被迫出走海外。

语言文化专栏作者高天韵:“从这个迫害行动我们可以看到中共江泽民迫害集团的邪恶。(迫害开始)18年之后,迫害者仍然不收手,仍然在继续迫害,甚至升级。”

语言文化专栏作者高天韵向《新唐人》表示,表面上看,“敲门行动”是为了所谓的配合十九大,是“维稳”的一部分。但实际上,这是江泽民派系人马捆绑习近平阴谋的一部分。

高天韵:“他们想让更多的人、更多的官员、更多参与迫害的人员,从上至下手上都沾上迫害法轮功的血债。这样血债均沾,他们就可以避免被审判、被清算的命运。或者说,他们也试图在拖延最后的审判和清算的时刻的到来。”

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迫害法轮功。但持续18年的残酷打压没有让法轮功学员屈服,这让江泽民迫害集团非常恐惧,害怕被清算。

《大纪元新闻网》刊登署名周晓辉的文章分析指出,中国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不愿为迫害法轮功背黑锅,在反腐的名义下,先后拿下了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李东生等迫害法轮功的江派大员。一些政法系统人员看清形势,不再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但政法系统中的江派残余势力,仍然在继续兴风作浪。

周晓辉强调,“敲门行动”的指令来自公安部,说明公安部仍有高官在追随江泽民,意图搅局捆绑现高层,引起民间反感。而习近平当局如果继续规避中共高层博弈的核心问题——法轮功问题,那么,江派就依然有折腾、捣乱的空间。

采访/陈汉 编辑/李谦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