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拉盛商会年会 褒奖社区杰出人士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讯】大法拉盛商会近日举行了第三届年会,众多人士出席,表彰了6名社区杰出人士。

大法拉盛商会执行主任崔容准:“我们今天庆祝的是商会三年来出色的社区服务,我们还会持续推广法拉盛,让居民能把握经济机遇,推动繁荣。”

崔容准(John Choe)介绍,商会今后还会以推广商会的网站“奇妙法拉盛”(Flushing Fantastic),来促进法拉盛的经济繁荣。

大法拉盛商会执行主任崔容准:“网址是flushingfantastic.nyc,如果商业主想参与可以在线注册,推广自己的活动,我们也寻找好故事,如果谁有有意思的故事,我们也会推广这些人物的故事。”

当晚,大法拉盛商会还褒奖了6名为社区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包括两名华裔,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和餐馆业主赖奕来。国会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和纽约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等民意代表,出席了晚宴。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