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饭碗当孩子尿壶 北京女:反正碗都是要洗的(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1日讯】北京网友近日爆料,在北京某餐厅,一名妇女竟然用餐厅饭碗当作孩子的尿壶用,有食客上前制止时,该妇女不以为然,辩称“反正碗都是要洗的”。事件曝光后遭大陆网友炮轰,直斥该妇女无公德心

据陆媒报导,北京有网民日前到丰台区某餐厅吃饭,意外看到一名妇女把餐厅提供的碗,当作尿壶接孩子的排泄物。有食客上前制止时,该女子却不以为然,反而辩称“反正碗都是要洗的”。

该事件被网友在网路曝光,引发网友强烈谴责。涉事餐厅的职员事后回应指,该名妇女所使用过的餐具已全部销毁。

该名职员更坦言,自己工作十多年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其实餐厅每个楼层都有洗手间,“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而且小宝宝也不是很小了。”

更有大批网友炮轰该女子没有公德心,直斥“这种人简直是毒害下一代”、“这样的人应该上各大餐厅的黑名单”。

(记者曾书华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