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成亚洲菜?培根节花样翻新

【新唐人2017年10月11日讯】培根,又称为熏肉或烟肉,是西方人的日常食物之一。在今年休斯顿市中心举办的培根节中,厨师们将培根烹饪成各式花样,有的还配上了天妇罗或是咖喱,咱们去现场看看。

炭烧的烤盘上,培根在油中滋滋作响。厨师们发挥各式创意,一位美国“Chopped”厨艺比赛的冠军,将培根制作成了泰国口味。

Chopped厨艺比赛冠军Evelyn Garcia:“这是泰式咖喱,猪肉是五花肉,放在椰子饭上,还有一点脆火葱。咖喱不是传统的泰式咖喱,加了椰子,椰子味重些,吃起来奶香更浓。”

记者:“我们来试一下这一款泰式的培根。这一款泰式培根有着椰子的清香味道。在这里您可以尝到各式各样的培根。”

另一家Food Truck餐车,也在培根三明治中加入了亚洲菜的元素。

Casian King餐车店主Tuan:“这是我们专门为今天的活动准备的。这儿有香煎培根,配炸螃蟹天妇罗。这是培根节,要有创意,对吧?这是我们的创意。”

三明治中的培根,吃起来咸淡适宜、软硬刚好,两只小螃蟹天妇罗香酥可口。三明治面包有奶香味,下边还配上了经典休闲食品炸薯条。

除亚洲风味外,这里还有其他多种选择。游客们品尝着各式培根,连坐着婴儿车的小宝宝也来凑热闹,尝试培根的味道。

下午4点,这里举办了吃培根大赛。选手David用3分15秒的时间吃完了2磅培根,赢得冠军。

吃培根大赛获胜者David Smith:“培根最棒了,吃肉去!美国!吃肉喝酒!我吃了菠萝培根,刚吃了2磅培根,要去吃培根炸薯条。”

除各式培根料理外,这里还有现场乐队、卡通人物表演等活动,让周末时光更添乐趣。

新唐人记者语清、马海莲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