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马航MH370未果 澳公布最终报告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讯】发生在2014年的马航MH370班机失踪案件,经过国际社会3年来的全力搜寻,始终下落不明。负责搜寻工作的澳洲团队,在周二公布最终的总结报告。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局长格雷格·胡德:“我们对马航370的遇难者,以及那些失去亲人而陷入悲痛的人们,表达最深切的同情。”

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MH370客机搭载着239人,预定从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却在飞航途中失去联系。

经过国际社会的全力搜索,至今依然下落不明。

澳洲当局周二公布最终报告指出,“除非寻获MH370班机,否则班机失踪的原因将难以确立。”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局长格雷格·胡德:“这是世界上最惨痛的悲剧之一,我们曾迫切希望能够找到失事飞机和机上的遇难乘客。”

报告也强调,在目前飞航科技如此发达的年代,竟然还有飞机失踪却无法查出下落,“这是几乎不可思议而且显然无法让社会接受的。”

根据现有数据显示,MH370在飞往北京途中,所有通讯设备被人关闭,飞机随后偏离航线,飞入数千公里外的南印度洋。

但是谁关闭了通讯设备?飞机坠毁在哪里?机上人员是生是死?至今依然成谜。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