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19大前封锁WhatsApp

【新唐人2017年09月27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2017年9月25号,海外媒体爆料说,社交软体“脸书”(Facebook)旗下的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在大陆遭到了屏蔽,“脸书”从2009就被全面屏蔽了,WhatsApp是脸书在大陆最后一个产品。但是今年7月,中共首先屏蔽了WhatsApp发送的图片和视频,19大之前被彻底屏蔽了。这个新闻可能很多人都没有觉得是多大的事情,这就对了,因为中共19大之前封锁网际网路的举动十分频繁。咱们之前也讲过,封锁VPN、网路实名注册,甚至网友们在微信里面说个“孟”字都会被抓。 

9月19号,河南百姓在微信里面提到了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的姓“孟”,就被当地公安认为是侮辱国家领导人和他人言论,以“寻衅滋事”的罪名行政拘留5天。中共这种疯狂的封锁行为,有两个目的,第一个目的就是掩盖中共邪恶行为的曝光,它是不管海外怎么曝光都好,反正是不能让大陆人知道真相。第二个目的是为下一步文革式的舆论宣传准备条件。大家都知道文革当中的大陆人被骗了,整整一代人被葬送了,现在很多人觉得当时的人太傻了,其实不是当时的人傻,而是信息被中共断绝了,那一代人只能听到中共的谎言而已。 

在信息开放的情况下,共产党的谎言不光是不能得逞,很可能起到反作用。苏联的戈尔巴乔夫开放媒体之后,苏联人不光看到了共产主义的恶行还感到了欺骗,很多苏共党员愤而退党,苏联解体。中共接受教训了,在灭亡前关起门来洗脑。 

这种信息封闭也被奸商利用,大学生魏则西因为不能用谷歌,而被百度骗死了。这种商业骗局在大陆很多,特别打着爱国名义的骗局很多,比如华为的手机作假,宣传的是用领先的UFS2.1技术,实际用的是库存卖不出去的EMMC内存,不过华为公关做的好,利用爱国宣传继续吹牛,连一句道歉都没有。其实,UFS2.1技术也不是中国的,是韩国三星的技术。反正买国产假货也是爱国,这种洗脑压制就跟文革一样,造反有理,宁要大陆的假货不要外国的真货。 

中共也是这样,明明都债务危机,舆论宣传还是文革那一套,打倒美国。美国减息,中国赢了;美国加息,中国赢了;美国货币宽松,中国赢了;美国缩表了,中国又赢了。完全不顾百姓生活的艰难,中共央行行长周小川已经货币放水到水漫金山了。中共吹起牛来,牛都得吓跑,光是航母都有3艘,什么国产战斗机发动机都不在话下。结果这两天又看到新闻,国产发动机性能不过关、航母甲板钢材消除磁性不过关,还不如从乌克兰淘来的旧航母。 

不管中共怎么吹,咱们要清醒呀,文革已经上过当了,不要在共产党灭亡前又被骗了。爱国不是爱政权,更不能爱共产党,咱们要爱中国人和传统文化,这些才是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