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媒:中共对朝提供导弹运载车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讯】美媒:中共对朝提供导弹运载车

中共在背后支持朝鲜导弹项目的证据,最近被国际社会揭露。

“美国之音”9月14号引述“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的报导说,由联合国安理会组织的一个专家小组, 在他们的最新报告中指出,中共军方对朝鲜导弹项目的支持包括提供火箭运载车。

报导说,这个专家小组确认,朝鲜今年4月的阅兵式上,出现了中国制造的卡车,车上装载着用KN-11潜艇弹道导弹。

报告说, 这些卡车的一些特征跟朝鲜在2015年10月10号阅兵式上展示的中国重型汽车集团生产的豪沃6×6型车一模一样。

这个专家小组说,这是中共第二次将重大的战略导弹技术向朝鲜输出。在此之前,中共在2011年卖给朝鲜6到8辆导弹发射架运输车。但中共当时声称,那些车辆卖给朝鲜是用于木材运输。

长白山景区紧急关闭 网友疑有核污染

位于中朝边境的长白山景区原定9月15号对外开放,13号,景区管理部门却突然发布紧急通知,说暂缓开放最靠近朝鲜的南景区。

吉林省政府的官方发布平台“吉林发布”、“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官方微博,当天也先后发布了同样的紧急通知。

大陆网友对这个消息非常关注, 他们怀疑这个紧急叫停行动,与9月初朝鲜的核试验有关。

由于在此之前,韩国已经在空气中检测到了放射性物质氙,因此很多大陆网友担心,可能核污染已经扩散到了中国境内。

但是,中共官方却回应说,紧急叫停行动是因为有滑坡和落石危险。对核污染问题则闭口不提。

调查组进驻律所 律师:打压手段罕见

9月14号,北京市道衡律师事务所收到北京司法局的通知,说由北京市司法局、石景山区司法局、派出所、街道办事处等组成的联合调查组,从当天起一直到9月30号,将入驻该律师事务所,全面检查他们的内部管理制度、收结案件登记制度、财务制度和律师网上言论等。

据了解,北京道衡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多年来一直代理维权案件,包括代理709大抓捕案,和为法轮功学员出庭辩护等。

联合调查组入驻律师事务所, 前所未有, 多名大陆维权律师对北京司法局的这个罕见行动表示震惊, 他们认为, 这是中共当局为打压维权律师而采用的新手段。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