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
中共升级网络审查 步向“数字极权国家”

中共近期对网络言论加强监控与审查,并将从10月1日起扩大实施“网络实名制”,中共的网络警察据称至少超过10万人。中共将人民封闭在网络防火墙之下,渐渐走向“数字极权国家”。

2. 英国《金融时报》
金正恩持续激怒北京 鹰派找到发言权

朝鲜不断发射导弹与核弹试爆,国际敦促北京加大力度制裁朝鲜,但北京采取鸽派作法,不愿太过强硬。不过,金正恩却变本加厉挑衅国际社会,也是间接挑衅北京,这也让主张强硬制裁的鹰派,有机会抬头。

3. 香港《苹果日报》
被指患癌后 王岐山首现身湖南

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日前被海外媒体传言罹患癌症,但王岐山近日在湖南现身,精神不减、步履一如往常,显然有“辟谣”的用意。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69岁的王岐山是否留任常委,也成为各界焦点。

4. 大纪元时报
法轮功真相在布拉格 捷克媒体现场直播

日前,欧洲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捷克举行集会与游行,向民众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捷克多家媒体前往关注报导,披露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当地电视台并直播了法轮功游行实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