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十九大在十月份召开 政法委被废除?

报导说,美国休斯顿的大水是千年一遇的,也就是说10代人才能遇到这么一次。一个路灯上的监控录性拍下了大水的场景,一辆车被水淹没车顶了,一个人划着橡皮艇,从车中救出来一个人。据说已经有10人丧生了,但真正会死多少人不知道。因为马路上有太多被淹没汽车,不知里面有没有人。休斯顿现在还在下大雨,据说要下到50英寸,也就是1米多,基本上城市全都被淹了。


德州洪水(网络截图)

一场飓风几乎摧毁了整座城市,乃至整个德克萨斯州,人们无能为力,只有逃命,但其中能够展现人性的光辉,救援的人没有任何口号,就是尽可能救人。这种灾难的出现应该让看到的人有所醒悟。人自私、贪婪的一切在灾难面前就是一个笑话。

《政法书记吃喝嫖赌毒蒋尊玉判终身监禁》中说:

“中国官方媒体报导深圳前政法委书记蒋尊玉涉吃喝嫖赌毒,被称为五毒俱全,日前获判囚终身。蒋尊玉还涉贪,官方通报就有42套住房,还有存款和股票投资等资产高达2亿多元。”

在那个体制下,他不赚钱弄房子,干什么?高级动物的理念就是这个,杀得过来吗?杀他的人弄不好也是这个。我认为政法委也许名存实亡,孟建柱已经没有实权了,边工作边检查,政法委归栗战书的五人小组管。其实就是把政法委本身的工作取代了,政法委成摆设了。

“法院查明,1996年至2014年,蒋尊玉在任龙岗规划国土局分局局长、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水务局长、环境委员会主任、龙岗区委书记、深圳市政法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承接工程、开发房地产项目等方面提供帮助,收受贿赂共计人民币3265万元、港币4670万元。”

这里列出了蒋尊玉担任的所有官职,他的仕途就是贪腐的过程、吸毒过程、乱搞女人的过程,然后他就升官了,深圳政法委书记就是主管深圳人正义、公平和理念的机构,反腐过程就揭示出中共官员在中共框架下整个罪恶的过程,能说共产党伟大吗?

“不过法院认为,蒋尊玉受贿罪名成立,鉴于其主动退回部分赃款,从轻处以终身监禁。”

从轻处于终身监禁就是一种说辞,我说过习近平和王岐山反腐打到这个份上,没有因为腐败杀过一个人,这是有悖于共产党本身性质,因为党的旗帜、国家的旗帜都是中国人的血,连少先队红领巾都是人血的一角,不杀人就不是共产党。

“报导说,蒋尊玉曾被一线办案人员称为“五毒俱全”官员,指他隐瞒“裸官”身份、并嫖娼、赌博、与多名女性通奸。”

现在说这个都是笑话,谁当官现在不干这个?

十九大什么时候召开,现在倒是挺消停。一个神秘账号披露十九大会期,说到时习近平会踢开江泽民,网路媒体的特点就是把别人的文章拿来重写,再一个特点就是到处都是广告,其实这种传播信息形式就是偏离了正常人应该有的样子。什么意思?没有钱办不成事,这是事实,但任何事情都有一个度。当失去了这个度,不择手段的只是想获得利益的时候,你就会看到一种堕落,利益之人会认为这是一种本事。

英国的《金融时报》报导的十九大召开日期大概是在10月份,港媒评论说十九大的趋势就是习近平集权,一个大任务就是给中共历史重新断代,习近平自认第三代,江泽民时代被抹杀。其实,我认为不用等19大,江泽民时代早就在被抹杀过程中了。至于说,十九大提前到9月份召开,就是那些网上爆料媒体说的。

你看看美国德州发生的事情,人从来都没有说了算过,我认为这样的灾难只是开头,我住的地方今天又死了三个人,你可以解释车祸或枪击的原因,但为什么原来没有这种情况,现在有?德州灾难,有些人丧生是因为家里穷,离不开那个地方,风暴来临提前3天就已经通知了,就是有人不走,各种理由都存在,风暴来之前你不预防的理由,就是你今天的笑话。休斯顿航空航天局还拿出风暴的航拍图,我说就是笑话,家都没了,你拍个照片有什么用?人的愚蠢在于自认为自己聪明。

政治斗争就是扯淡,明白的人从斗争中共品味自己的位置,和从生命的角度如何看待这一切。这也是我在节目中一直跟大家讲的。

文艺复兴时期在意大利留下了很多艺术作品,塑像和教堂,是因为黑死病,面对这种疾病的无奈,人们为了祈求神明建立起教堂,但是确实在那个时候,黑死病结束了。

如果中共的体制就是高级动物对人的侮辱,那么人就要学会否定无神论、进化论和人是高级动物的思想,从国家的角度上追溯到这种罪恶之源,那是对每一个中国人的尊重,三尺头上有神明,也是对神明的尊重,当重新走向尊重的时候,才是重塑辉煌的契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