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预言肯尼迪遇刺的预言家 临终前这样预言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9日讯】美国著名的女预言家狄克逊生前曾成功预言罗斯福总统去世、丘吉尔落选、肯尼迪总统遭暗杀。这位女预言家曾预言中国将被红色统治,而1997年她去世前留下的遗言却是“人类的希望在东方”。

争议颇多的预言家

珍妮·狄克逊(Jeane L. Dixon)是美国20世纪号称“最知名”的玄学家和占星师之一,她出生在威斯康辛州的一个德国移民家庭,但出生年份却有众多不同的说法,其中普遍认为可信的是1904年1月5日。

狄克逊在加州长大,但她说,很小就有一名吉普赛人给了她一枚水晶球,并预言她将成为知名的“先知”。

狄克逊一生从事占卜、预测事业,写过七本书,其中包括自传,做过很多大事件的预测,但有的准,有的不准,但其中有关美国总统和中国大事的预测,很多非常准确。


狄克逊。(维基百科)

小试牛刀 准确预测外公的死讯

狄克逊还是一名少女的时候,突然有一天央求父母给自己一个镶嵌黑边的信封,这让父母觉得莫名其妙。

没想到十几天后,父母亲收到了一封来自外婆的信,信封正是镶嵌着黑边。

信中,狄克逊的外婆说,她的老伴、狄克逊的外公突发疾病,已经离世,希望狄克逊的父母不要太过伤心。

这时狄克逊的父母突然意识到,或许狄克逊早在十几天之前就感应到了外公的死亡,所以会索要镶嵌黑边的信封。

随着狄克逊的长大,她的占卜和预测的名气越来越大。尽管她有时也会预测不准,但很多大事件,她的预测都很准,也因此包括美国总统在内的很多社会上层纷纷找她占卜。


人生第一次预测,狄克逊提前十余天得知外公的离世。(大纪元制图)

预言丘吉尔败选

狄克逊对政治、世界局势并不感兴趣,但却多次准确预测国家领导人的更替,其中1945年她对英国首相丘吉尔的预测,让人震惊。

有消息表示,当时狄克逊被介绍与丘吉尔见面,在两人握手之后 ,狄克逊获得灵感。她对丘吉尔说:“首相最好不要过早选举,否则您将落选。”

丘吉尔当时是威名赫赫的二战领袖、英国政界元老,他说:“英国绝不让我下台!”

狄克逊说:“暂时落选不要紧,过几年,英国的大权会再度落在您的手里。”1945年6月,英国大选,丘吉尔落选。6年后,丘吉尔东山再起,重新登上首相宝座。


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维基百科)

预言肯尼迪总统遭暗杀

狄克逊预测了肯尼迪总统的遇难。

1952年的一天,狄克逊独自一人去教堂祷告,忽然一个身材高大、蓝色眼睛的年轻男子的形象出现在狄克逊的眼前。同时,一个柔和的声音告诉她,这个年轻人是民主党人,政治能力突出,深受人民爱戴,将在1960年当选总统。然而不幸的是,这名年轻人在任内就会被刺杀。

得到这个消息的狄克逊一直把它藏在心中,并在肯尼迪当选后不断透过各种渠道传递消息,希望肯尼迪能够小心谨慎一些。

历史的进程大家都知道了,肯尼迪总统1960年赢得大选,1961年1月20日就职成为美国第35任总统。

然而1963年11月22日,当肯尼迪总统访问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时,一名埋伏的枪手向坐在敞篷车内的总统连击数枪,总统喉部、头部中枪,当场死亡,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谜案及惨案之一。


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维基百科)

预言罗斯福总统的去世

有消息说,1944年11月,二战中轴心国(纳粹德国、日本与意大利)的败相逐渐显露出来,因日本偷袭珍珠港而参加战争的美国,与同盟国(法国、波兰、英国)站在一起。然而,美国总统罗斯福身体健康每况愈下,于是请私人秘书联络狄克逊,希望请她占卜一下寿命。

第一次见面,狄克逊仔细端详罗斯福总统的手掌,之后说:“6个月,或许更少。”人们似乎无法相信狄克逊的话,房间当时一片安静。

罗斯福再次询问狄克逊:“我还有多长时间来完成我的工作,几年?”狄克逊说:“不是几年”,“总统先生,不是以年来计算,而是以月,不超过六个月。”

1945年4月12日下午,罗斯福正在忙碌于工作,突然他说:“我头痛得要命。”之后,他被诊断为脑出血,并在当天晚上过世。这一个日子距离狄克逊预言的日子相差只有5个多月。


美国前总统罗斯福。(维基百科)

狄克逊预测共产党统治中国

在第一次与罗斯福会谈的时候,狄克逊还应罗斯福的要求,预测了国际局势。

狄克逊说:“一旦战争结束,联盟即告瓦解。俄国人将和美国争夺欧洲、亚洲,争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果实。在东欧和亚洲地区将有很多中小国家成为红色政权,俄国成为共产国家的老大,在先进武器上和美国一争高低。美俄两国将会长期处在军事对峙和军事竞争中。不过,最终我们还将同俄国结盟,对抗红色中国。”

“红色中国?这不可能!我们与中国方面绝无摩擦。我们同俄国结成联盟,是为了维持我们在世界上的地位,求得生存。”罗斯福说。

珍妮聚精会神地看着水晶球中正在形成的画面说:“我看见共产党将夺取中国政权,中国现政权将去一片树叶状的小岛(台湾)。共产党的中国将成为我们在外交上的第二大忧患。”


台湾的形状仿佛是一片树叶。

临终前预言人类的希望在东方——中国

1997年狄克逊病危,临终前留下遗言说:“美国将会衰败,人类的希望在东方。中国将会取代美国担任领导世界的能力。”

相关视频:

──转自《大纪元》(记者方紫韵报导)

(责任编辑: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