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朝鲜扬言将动用绝对武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6日讯】【今日点击】(2930-1)

提要
朝鲜美韩军演致局势恶化 扬言将动用绝对武力
美国宣布制裁帮助朝鲜的中国和俄罗斯公司
香港是考验北京诚意的试金石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江山易改秉性难移,有集节目跟大家说这意思,江山可以改,秉性不能移。江山易改是在天意中,是在现实的环境中人不可控制的。江山易改是在人的现实环境中的,时间的控制之下,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就是江山易改,对不对。那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在时间的背景之下,谁坐江山,他的上来他的死去,都是在顺应着这种背景、环境。什么叫秉性难移,一个人的生命有两处,有你父母给予你的身体,有着你自己轮回转世中来的灵魂,轮回转世中来的灵魂是不死的。什么叫不死的,是超过了控制着这江山易改的时间,那生命概念高,所以叫江山易改秉性难移。

那反过来说,这秉性中,又对现代的人,又掺杂着很麻烦,因为大家很多人会说自己猴变的。当说自己是猴变的时候呢,他就非常崇拜在学校被灌输的知识,以及他在生活过程中,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所营造的观念。他们家的钱是钱, 别人的钱都不是钱。把别人的钱都坑过来,就变成自己家的钱,自己家的钱就是钱。

他们家的孙子是孙子,别人的孙子都不是孙子,他们家的东西都是这个。在这种自私的基础上,他遇到任何的事情,都别人都在算计他,别人都在坑欺骗他,别人都在玩他,他就变着方儿的,要保护好自己,要玩别人,这就今天大陆人,到处都是。

当一个人他不改变的时候,你就坐这儿看,一看就看出来,一看就看明白了。遇见任何事情,他即使对你好的时候,他都能表现出他生命中不可改变那部分。只能叫不可改变,因为他除非真正在,怎么说呢,他除非真正在意识到自己生命,也就是说他不用利益看待自己,而是用生命看待自己。当他不用利益看待自己的时候,他就突破了这江山易改控制的时间,他就在回归自己生命的本来、本源,那个时候他能改变。就像剥东西一层一层的把自己,就像脱衣服似的乱七八糟脱了,但脱衣服他得要时间,我现在能理解那就叫真正的修炼,得师父帮你。

朝鲜称美韩军演致局势恶化 扬言将动用绝对武力

华尔街日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朝鲜称美韩军演导致局势恶化,扬言将动用绝对武力。平壤星期二透过它的官方媒体,发表强烈的言论抨击川普,称川普化解朝鲜半岛危机的手段,是难以想像的粗鲁。星期一展开联合军事演习,军演意在帮助韩国,在暴发冲突时进行自卫。而今年的联合军事演习紧张度升级,美国战略司令部,美国太平洋司令,以及美国导弹防御局的指挥官,都在韩国督导此次军演,那其实他们就进入一种半实战演习啦。

星期二,一个由美国3名参议员和2名众议员组成的国会代表团,抵达这个地区,敦促川普,排除对朝鲜采取单边军事行动的可能性。你现在说这些都很难说,对吧,因为他面对的人,川普面对的金三胖,是一个不可控制的;而金三胖面对川普,也有着不可控制性。但是呢川普要受制于美国的政治体制本身的这种约束,金三胖没有,对吧,想打嗝就打嗝,想放屁就放屁,他不受约束。所以那这个东西中间的硍节儿,其实我以为,如果对人,对生命会认识的人,你从中能够品味到其中的味道。

美国宣布制裁帮助朝鲜的中国和俄罗斯公司

在美国选择军事打击的这种最后的选择的之前呢,它尽它最大可能,在利用和平手段来制止朝鲜的核武器。美国宣布制裁帮助朝鲜的中国和俄罗斯的公司。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管理办公室,将包括中国煤炭进出口,俄罗斯燃料出口商在内的10家公司,列为对朝鲜制裁的名单。联邦检察官还向华盛顿的联邦法院,递交了2个案子,除了扣押这些公司在美国境内的银行,已经被冻结的1千1百万美元之外,还在寻求处以上千万美元的罚款。2013年以来,从朝鲜进口7亿美元的煤炭的多家中国公司,和1家俄罗斯人运行的,帮助朝鲜获得燃料的公司。相关的收入呢,给朝鲜每年带来10亿美金的收入。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做为美国来讲,来加强一种和平式的处理。

但这种和平式的处理,跟中国一定是有关的。那美国官员讲朝鲜的举动,让美国面临着核攻击的危险。那这种措施呢,这种制裁措施呢,是川普政府打击朝鲜政权做法当中的之一。那里面就谈到了,朝鲜的弹道导弹。我个人以为这些东西都是过程,这个过程的背景,就看中国本身在未来的时间里,它的,它的怎么说呢,国家的变化,政权的变更,都维系在这今年的秋天。而朝鲜的问题,就成为了这个过程当中的一个麻烦。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针对美国政府的做法,表达了一种非常反对的看法,强调美国立即纠正其错误,不要影响双边的,相关问题上的合作。美国政府依照本国法律,调查任何违反联合国制裁的行为。

在美国的制裁的名单当中,包括个人的名字都有,以及相关的中国公司的名字,和做的具体事情。美国财政部将丹东,以及它很多受益的持有者,很多该公司的这种利益持有者,这个人叫做迟玉鹏,列入对朝鲜制裁的名单。丹东至诚是将朝鲜产品输入中国的最大的进口商,里面还包括朝鲜透过这家公司的现金,购买石油、大豆,以及橡胶等相关的内容。它提到说丹东至诚,在阿里巴巴的电子商务网站上有一个网页,自称是专门从朝鲜煤炭公司做交易的公司,并打出了以美元为计价的,出售朝鲜煤炭的广告。

那现在这个网页已经给删掉了,那阿里巴巴没回复。那如果是这种概念的话,美国人要再狠一把的话,就把阿里巴巴也给系个绳,因为阿里巴巴,现在在美国的纽约,应该是那斯达克上市的公司。那阿里巴巴有关,它在电子交易平台当中的,很多什么违规做法,一直是被探讨的对象。所以如果把阿里巴巴也给掺进去的话,我们不知道啦,那这种贸易战,让大家会感觉到可以一触即发。

香港是考验北京诚意的试金石

英国金融时报发表社评说,香港是考验北京诚意的试金石,黄之锋等人被法院判监入狱,那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英国的金融时报社论说,北京方面如果认为侵蚀香港的自治,不会付出任何代价的话,那将大错特错。让香港享有更多的自治权,是符合所有人的利益的。如果香港政府律政司,为了达到它的政治目的,来借助它的权力和法律本身,那也就意谓着,香港政府律政司,可以用同样的手法,针对所有在香港的人,所有人,所有公司。那也就是它的自由的氛围将被削弱。人们在考虑进入香港,和在香港进行生意和金融往来的时候,他只能更多的想到说,香港今天更像是在上海更像在深圳,那香港的优势还是什么?

它说如果北京方面这么个做法,那首先将刺激对民主甚至独立的要求,而并非促进团结。是,将更加刺激香港人寻求港独,对吧,寻求港独。所以我说香港律政司的做法,它的背后势力,我以为恐怕不一定是习近平能控制的,而更多是,曾庆红曾经留下来的这种手段。第二,中国一直希望说服自治的台湾,相信香港的一国两制。那面对这种做法,相信肯定被台湾人有着他自己的解读。而对香港自由的侵害将给世界舞台上,雄心日增的中共政权,提出一个严峻问题,中共政权言而有信吗?那是这么回事。所以它对未来的影响是什么,很难说,但是对于香港今天的处理,要等到2017年的秋天,那习近平完成,真正亮出他的本意,在中国今天的政治环境中,亮出他的本意,才能反过来去看香港的问题。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