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709江天勇案开审:家属指被认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3日讯】 【今日点击 】(2927-2)

提要
709江天勇案开审:江天勇认罪
709江天勇案开审:家属指被认罪
政治犯”一词恐影响香港金融地位 林郑终出面辩解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节目当中我们经常跟大家分享,就是试图分享我能理解到的,这种生命珍贵,生命的珍贵是指自己生命的珍贵,它背后所包含的含意,那里面谈到的是人的道德。今天在Twitter上,我早上看东西Twitter上有人留言,你瞎扯,马丁路德金当初还嫖娼呢,所以不妨碍,意思不妨碍人家是人权斗士,那你今天也嫖去不就完了嘛,也不妨碍你成为人权斗士。他是人权斗士,对不对?人的这个层面的权利的争取,而人的层面这个权利争取,他只是在人的这一层面利益上的获取,是这道理吧。他从利益的角度去获取的话,他的嫖娼跟他的人权斗士的概念,在生命理念中,他在一个水平上,
是利益上的。但当他争取人的权利,在人的表面争取人的尊严的时候,他是对的。

一个没有修行的人,不懂得生命理念的人,吃喝嫖赌抽什么都干过,很多人都干过,如果没干过的话,不叫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那些修成的你看那庙里那像,我老跟大家说,其实你看庙里像大多都半闭着眼睛,他不睁开眼睛。那后来从我个人理解,其实现在能理解真正来度人的觉者,被人们称为觉者的,其实在人的脑海中,在人的灵魂中,意识到他的生命的伟大的珍贵。原因就是他能,他不像凡人普通人,我们这被救度的人这样迷在利益中。他没有,他知道利益的丑陋,他知道欲望的邪恶,他完全懂,他不被利益左右,他不被欲望所诱惑。但是他却只身,来在这欲望和利益的世界中,红尘之中,红尘滚滚,红尘女子 看破红尘,在成语中你就找到这三个词儿,红尘滚滚配着红尘女子,他就是诱惑的。然后你能够突破他,看破红尘打开欲望,开智开慧,反着看就行了,但有几个人能反着看呢,没师父你反不了看,其实就这么点道理。

709江天勇案开审:江天勇认罪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江天勇的案子今天开庭也审完了,结果江天勇认罪。官方利用微博公布的画面,江天勇表示自己妄图达到,颠覆中国现行社会制度,实现宪政。他承认利用互联网、社交媒体,Twitter和微博,发表过攻击中共司法机关的一些言论,承认境外接受培训,对他有潜移默化的影响,产生了希望在中国,也能实现西方资本主义,西方资产阶级宪政制度的思想。长沙中院说:江天勇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希望其他维权人士、维权律师,从他身上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恳请司法机关根据其认罪态度,配合调查的实际情况予以宽大处理。江天勇是在当初,探望维权律师谢阳的家属后,在返京途中跟妻子失去联系,他是在火车上利用,所谓利用假的身份证给抓的。那这件事情就显得,基本上是跟709律师当中,像王宇律师啊这些律师,有着非常类似的雷同的表现。那江天勇我没有看到庭审,那江天勇是在维权律师当中,相对比较有名的,他的时间要比其他人稍微早一些,他江天勇是在,江天勇、滕彪这几个人哪,是在高智晟律师、高智晟、陈光诚、胡佳和这个,他们几个人之后比较有名。而又比后来的这些律师比较靠新,所以它中间是这么,江天勇跟高智晟律师当时的,12年前前后的故事哪,有着这种叠加的时间段。

那从他们个人的角度来讲,这种事情出现哪,大家都基本上海外的认可的说法,就是这是被迫的,完全是被迫的,对吧!那其实无论从谢阳律师出来之后的状况,从王宇律师,我们所有这些709律师,这件事情结束之后的人的表现,他们在半自由的状况下的表达,和他们在完全被控制时,就像他们曾经经历过,与江天勇律师类似的环境下,他们做过类似的表态,这已经不是任何,这没有任何偏差,没有任何这个,没有任何说词吧,只能这么说。在我的眼睛里就是我跟大家讲的,中共体制最邪恶的地方,就是把人自我的生命给伤害了,伤害对自我生命尊严的认知,伤害了自我生命的真正的价值,从利益上。人权里面包含着利益的原始的动力,对吧!那人权的概念包括法律的公平,包括一切这些说法,它不妨碍,它的基础如果在人的利益上,它的基础如果在对自己生命灵魂缺少认知,对信仰缺少认知的时候,这样的被伤害,这样的作法,这样的状况的出现就是自然的。而中共体制就是让你产生这种概念和说法,有个词说得很清楚,好汉不吃眼前亏,典型的利益,典型的生活在人的单一的层面上,那就是这么回事。

709江天勇案 家属指被迫认罪

美国之音报导,提到了家属指被迫认罪。江天勇的妻子认为哪,他肯定遭受了常人无法忍受的酷刑,不得不选择认罪,当局把江天勇的父亲强行带走,还说没有联系到我,整个过程是违法的,我和律师还有家属,根本就没有收到任何通知,连官派律师也是今天看到微博才知道,江天勇失踪一直到今天开庭,我聘请了律师,申请会见江天勇却一直没有被允许,江天勇聘请了官派律师,但官派律师是谁没人知道。所以基本上在我看来,在我的眼睛里基本上就是重复,美国之音讲得也很清楚。所以这里我想跟大家声明,能够表明的概念就是,在中国社会中想逃避真正的,也谈不上逃避,在中国社会中真正真正,需要面对的是生命理念。社会制度、司法公平等等一切,这都是外在的。社会制度,如果你变成了美国社会,日本社会有天皇,英国社会有女王,加拿大社会是个殖民地,国家元首是英国女王,所以从社会制度上的说法,是共产党骗人的东西,而被很多维权律师和现在的人都认可,你从来没想过它玩死你,你在反对它的过程中它在玩死你,你在用共产党的道理,去反对共产党的时候它玩死你。而所有这些东西,适用不适用高级动物,高级动物跟人的区别,就是对神、佛、道的认可,转而对人灵魂的认可。如果你不认识的话,在任何一个环境中,都会发生类似的事情。

政治犯”一词恐影响香港金融地位 林郑终出面辩解

在一个一国两制的环境下,被共产党控制之后,政治犯一词就出现在香港,会影响到香港的金融地位,那香港特首出面说话。特首林郑月娥终于,就黄之锋等学生领袖,被政治检控状况和政治判刑一事,出面说出辩解,声称绝对没有任何政治动机。又指形容当事人是政治犯,或被政治迫害的说法完全不正确,她批评说,任何指法庭裁决是受政治干扰的言论,是不负责任的,对于向法庭、法官和司法机关做出的无理攻击,她表示极度遗憾。另外律政司昨天发稿,回应两宗案件的复核,强调不存在秋后算账。当林郑月娥用这样的词去描绘的时候,去反驳的时候,它本身就是政治,所以在香港就出现了真正的政治犯。当香港出现政治犯的时候,那香港的概念,香港本身一国两制的说法,基本就崩溃了。我一直提醒大家就是说,在香港出现这样的事情,在中国大陆出现了江天勇的事情,它都延续着中共体制当中,原来的司法体制的,所有的这种故事,而这个时间出现在北戴河会议之后。你看看在所有中共上层搏杀的过程中,最激烈的过程中,一旦出现什么结果的时候,就是老人干政一方,进一步衰败的时候,在社会层面就会出现类似的事情,社会层面就会出现类似的事情。所以这是一种完全一种,相互对立和抗争的过程,在我眼睛里就是个过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