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 港媒曝19大入局大名单 王岐山入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4日讯】【今日点击 】(2911-1)

提要
港媒曝准政治局委员35人名单 王岐山已定
中国人权律师孩子受株连无学校可上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时间是个神,昨天有朋友跟我讨论,讨论时间是个神。我也跟大家讲过,我说其实这句话是从师父那儿学来的。理解到,那现在呢几乎在网络上,我看很多人说起来,都用这句话。在节目中跟大家感悟,就是启悟大家能够有这种认识的话,其实你就能从中,当你真能理解到这句话,那你从中能够体会到,自己的生命的珍贵,而不是自己欲望的满足。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我都说烦了,你在自己的利益中你就在庐山中,你以为你知道你自己,实际你早被自己给玩了,这能听得懂吗?所以我以为就是关键的问题,要能够从这种事态的变化中,整个事情的过程中,发生的具体事情中,他能理解到,什么叫理解到,你越能摆脱自己的欲望,越能不被自己的欲望所左右,你越能超越时间,超越哪个时间,超越控制你肉身的这个时间。你越超越它,你对东西看得越明白。

庐山再美,它不能把你堕落到庐山之中去。你不被它诱惑,那你自然知道庐山的全貌, 对吧。牯岭那儿有人尿了泡尿,小孩;三叠泉那儿有人喝了把水,对不对,那这事你都能看见,但是呢身在牯岭的人,只顾自己尿尿了;那孩子,那身在三叠泉的人,只顾那儿玩水了。所以这个尿尿的根本不知道那个玩水的,玩水的也不管那个尿尿的,虽然两人跟水有关系。

港媒曝准政治局委员35人名单 王岐山已定

争鸣杂志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十九大的政治局委员的名单。它是一个准名单,35人的名单被曝光,那王岐山在其中。争鸣杂志8月号的刊物说,7月14日期间,北京召开了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当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十九大筹备领导小组主持,在北京大会堂,进行十九大准政治局委员预选。14日我们现在看到的消息,知道孙政才应该是13日被喀嚓的,据说13日应该是开政治局的生活会,在政治局生活会召开前,当时主持会议的中组部部长赵乐际说,咱们开会前有点事,由王岐山要宣布点事。据说王岐山站起来的时候呢,孙政才同时跟着王岐山一块儿站起来了,那也就是孙政才知道他没戏了。那是争鸣杂志,在另外一篇报导中提到的。

这是到了14日,也就是调孙政才到北京开会,全国领导的开会,开会的本身就把孙政才喀嚓。那我们可以看出来,这是在召开金融会议前,把孙政才祭旗。也就是作为习近平而言,真正他接班就是直接对垒,直接对垒那权贵资本家族,就是从江泽民1989六四以来,形成的真正的权贵资本金融家族势力的各个势力者,用孙政才祭旗,来表明这个作法。这孙政才明确是祭旗的。而孙政才被称是江泽民选的第六代领导人。

中共十八大中央委员,中央后补委员,中纪委常委,中央各部委主要负责人,国务院各部委办负责人,各省党政负责人和特邀党内人士,共计512人。这个范围广,这个范围比后来他召开的,习近平那2天,这是14日开的,对吧。大家知道到了26日、27日,26日、27日他开了2天会,给弄到京西宾馆去,那个只有3百多人,这个是5百多人,所以这个范围比那个广,这个范围比那个广。那这里我们就不知道,特邀党内人士指的是谁,但是呢他有准确的数字,准确的时间,准确的环境,所以这就是争鸣杂志在每次报消息时它的特点。那这种特点很清楚,它是受人之托。

选举的方式,当时是由栗战书,因为他是十九大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住任,栗战书做了说明,名单中只有赞成没有反对,你赞成就完了,你不用反对谁,就这意思,那这是他讲的一个程序啦。那关键里这里就是名单35人,里面包括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七上八下王岐山的年龄在这儿。那因为年龄原因,我们看到张高丽没了,刘云山没了,张德江没了,对吧,包括俞正声也没了,但是王岐山在其中。那这样的方式明确表白王岐山的位置,明确表白王岐山的位置。那人家这个阿波罗的文章增加了分析啦,它说第一就是王岐山在其中,说明他会留任政治局常委已经确定了。我觉得没什么可讲的。

他这个名单出来就是,七上八下七哩瓜喳了对吧,七上八下七哩瓜喳了。我早跟大家讲过,那东西没用的,瞎掰的。他今天打到这分儿都瞎掰了。当他把自己突出成,作为党的纯粹党的核心,把政治局常委全都剔除在外。当他在大阅兵时,要求军队必须听党的领导,对吧,党指到哪打到哪。而在其中的党的代表的政治局常委只有他一个,那他有什么不能干的。我节目中一再跟大家讲,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仨老炮儿。一个自私的人,一个固守自己认识的人,固守自己知识的人,你就看不懂老炮儿是什么,冯小刚坐那儿呵呵就乐了,老炮儿大家都看、看半天还没看明白。老炮儿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他真正下家伙干活,就是这么回事。学者就在那里爬着他的梯子,就开始爬,就这样。里面提到说军方将领,只有许其亮跟房峰辉两个人,可以确定这两个人应该是军委副主席,范长龙退休,这是这么说的。我个人觉得这是,完全可以这么讲,问题不大啰。但是我刚才跟大家解释的就是,多与少,政治局最后变成什么样,没人知道,你放心吧。

中国人权律师孩子受株连无学校可上

另外一个消息,这种消息往往都是对等的出的,中国人权律师的孩子受到株连,没有学校可以上。陈建刚8月2日在微信上发消息说,在费尽心机,周折和麻烦之后,找到一家私立小学,为儿子中学就读,早已收到入学的通知并且交纳学费,而星期二收到学校的招生办的老师说,北京通州区教委通知,不能录取他儿子上学。这是对人权律师的直接迫害,而这种迫害还是维系着原来的系统。有这么讲吧,在习近平、王岐山他们的行动当中,当他们有行动,与整个江家帮不利的时候,在原来的政法委系统当中,维权律师这些人遭到迫害,也会同样出现个体案例的迫害,709律师就这么来的,这个事就是这么对等的来的。

所以作为习近平而言,他没有能力废掉政法委,说政法委现在就没了,我们可以看出他根本没这个能力。有朋友说他大权在握,怎么会没这个能力?他大权在握。如果有这能力,他就不这么阅兵了,都是胡说,对不对。跟他对立的是,整个这个制度这个体制。这个制度这个体制出现这种碰撞,这个事情就是这么来。当为什么很多朋友接受这种事实,一定把这个帽子扣在习近平脑袋上,而不去考虑中共整个体制呢?利益。把自己放在一个,把自己确实就是在一个弱势的群体当中。但是生命的概念,却是共产党的无神论的生命概念。当共产党的无神论的生命概念,放在自己头中的时候,自己的利益就是首先的。那自己的利益也确实真真切切的受到伤害。所以他根本的原因,自己心里,自己在这种判断中,我眼睛里认为出现的失误就是上了共产党的当。你在反抗着共产党的迫害,而迫害却加深,相当程度是你的共产党的观念把鬼招来的,偏离了某些看法。不一定有人认可啰,但这是事实,在我眼睛里这就是事实。

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