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警察零距离接触 打击犯罪之夜纽约登场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讯】全美国每年一次的打击犯罪之夜,是最大的警民同乐活动。在纽约,五大区都同时举行。在皇后区法拉盛的20小学,109警局设置了很多摊位,和民众同乐。

纽约市警法拉盛109分局局长Judith Harrison:“我经常说警务工作必须在社区合作之下完成,社区多需要警察,警察就多需要社区。”

丰富的游乐设施,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参加。

小朋友Lucas:“我们可以完成目标,变成更好的人。”

儿童家长林女士:“小孩子都能出来活动活动,感觉挺好的。”

活动虽然从下午6点才正式开始,5点过,外面已经排起了长龙。

法拉盛109分局警民委员会主席Vana Partridge:“很高兴来到这里,庆祝又一个治安不错的一年。”

法拉盛109分局社区事务探员Kevin O’Donnell:“太棒了,今天我们这来了几千人。居民和警察是一体的大家庭,这就是这个活动的主题。”

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华商会等民意代表和赞助商出席,感谢警察服务社区的贡献。

市议员顾雅明:“我们如果关心社区的话,就要看到什么事情,哈马上打电话。”

除了游乐场,现场还有很多资讯丰富的摊位,借此活动,促进警民关系。

法拉盛109分局社区联络官黄凌钦:“发生犯罪的时候,我们需要从社区居民得到很多信息。让我们更容易找到罪犯,破获犯罪。”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