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案下降近两成 纽约学校创最安全学年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讯】纽约市警察局今天公布数据,纽约学校在2016-2017学年,各类罪案数量比两年前下降近两成,创历史新低。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长白思豪、教育局长法瑞纳和警察局长奥尼尔与公立88初中的学生,一起参加了一个特别的课程,每个人说出自己的名字,和自己认为最宝贵的一种品德。

“尊重他人、诚实、善良…”

位于布鲁克林的88初中,利用这种方式,教育学生互相尊重,用理解和宽容解决矛盾。每年学校都会表彰在遵守品德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学校还有可爱的小狗,帮助疗愈心情低落的学生。

教育局长法瑞纳表示,这种教学方式要在全市推广。

纽约市教育局长法瑞纳:“学校不仅是教授知识的地方,也要教授学生交往和健康心理。这个学校做的很好,建立校园良好风气,不是额外加上去的,而是贯穿在每天的校园生活和课程中。”

白思豪表示,崇尚品德教育,以及警方与学校的紧密合作,有效的降低了校园各类罪案的发生。

纽约市长白思豪:“与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学年(2014-2015学年)相比,校园罪案降低了18%。也就是在过去的三年里,下降了18%。”

学校的校警、以及管理和教职人员,都会进行这方面的培训,纽约市现在每年在这方面的投入是4700万美元,帮助学校建立良好的校园风气和安全的学习环境。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