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做恶必遭到上天的惩罚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九日明慧网在《2017上半年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综述》中报导,据不完全统计,遭恶报死亡38人,伤残4人,重病、癌症21人,被查处、判刑78人,自杀10人,共有151人遭到不同形式、不同程度的恶报。包括中国大陆21个省、直辖市,其中遭恶报最多的前八名是:湖北30人、河北17人、黑龙江14人、湖南13人、山西12人、四川10人、广东10人、甘肃9人等等。

上面的数字仅仅是根据明慧网报导所做的统计,实际发生的恶报案例应远远超出上面的数字。

迫害在持续进行,遭恶报的事例在陆续发生,做恶遭报是历史的必然,谁也逃脱不了上天的惩罚!无论是迫害者,还是正在维持中共政权的人,都应该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在此仅举几起遭恶报案例供参考:

黑龙江大庆油田公司“610”头子刘希平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几年当中,积极充当江氏流氓集团的马前卒,泯灭良知迫害好人。几次筹办洗脑班(黑监狱),对油田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并从中谋利;多次组织油田二级单位张贴、散发污蔑法轮功的宣传品,甚至亲自上阵督办,欺骗油田民众;多次指使、胁迫油田二级单位迫害自己的职工;指使大庆公检法绑架、劳教、判刑法轮功学员,致使众多法轮功学员及家庭遭受苦难。刘希平曾不知天高地厚地说:“坚定地跟着共产党消灭神佛鬼怪”,现在作了共产邪党的牺牲品,于二零一七年五月上旬患肝癌死亡。

天津市宁河区政法委书记张金明,于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夜间,开车在高速公路上,撞车死亡。至此,宁河区(原称县)三任政法委书记杨金华、张付川、张金明均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

原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区长杨春仁遭恶报自杀死亡。杨春仁靠迫害法轮功后升迁为茂名市劳动局长。二零一一年因贪污被查,为免于入狱,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自驾车,撞入大卡车底下,自杀死亡,死时五十八岁。

河北省文安县赵各庄镇政法委书记沈薇,女,任职期间,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本镇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二零一四年九月七日,沈薇在从县城去娘家的途中(不足十里路)追尾一大客车,当场死亡。死时很惨,时年四十二岁。

原内蒙古赤峰市“610办公室”主任杨春悦,65岁,跟随江泽民犯罪集团卖力迫害法轮功,曾叫嚣:“收拾(指摧残法轮功学员)得要死了或死了,就把他们送到监狱、劳教所或医院,到那里再宣布死亡,我们就没有责任。”杨春悦之子杨志慧被其安排在“610办公室”任司机,在一次车祸中惨死。杨的妻子哭了一个多月,此后一直疯疯癫癫。杨春悦也死于癌症,一家人就这样恶报了结。

黑龙江省鹤岗市中级法院副院长、原南山区法院院长陆建明昔日构陷、冤判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的善良人,如今恶报临头,悬梁自尽。

黑龙江加格达奇铁路二中校长姜滨生,男,五十多岁,诽谤法轮功师父,骂法轮功学员,结果患食道癌,从检查出癌症不到一年,恶报死亡。

这里再举几个在反腐打虎中被查处的几个案例: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九日,中共辽宁省前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被判有期徒刑十四年。苏宏章任职期间,共有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任职抚顺市委副书记期间,抚顺地区法轮功学员陈素兰、邹桂荣、刘玉清等遭残忍迫害,含冤离世;任职沈阳市市委副书记期间,沈阳地区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任职辽宁省委政法委书记期间,辽宁省六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原广东省统战部长周镇宏遭恶报被判死缓。周镇宏任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党组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残酷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五月,升任广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因贪污腐败被判处死缓。

原山东省济南市市长杨鲁豫和原市委书记王敏,两人均为道德败坏的贪腐之徒。二零一七年五月五日,杨鲁豫以贪赃超过二千三百万元获刑十四年。此前,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王敏以贪赃超过一千八百万元获刑十二年。杨鲁豫和王敏两人在任职期间,大力推行江泽民犯罪集团的邪恶政策,对法轮功学员持续实施迫害,曾经不可一世。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原自治区公安厅厅长赵黎平已被判处死刑并执行。赵黎平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基本处于参与迫害的岗位上,其双手沾满了残害法轮功学员的鲜血。

据明慧网资料显示,截至目前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案例至少有近万起,其中包括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逾二百名中共副省部级以上官员。据最近新唐人报导,7月20日,中共中纪委公布了今年上半年的反腐数据,声称21万人遭到查处。外界认为,中共腐败早已积重难返,病入膏肓,必然促使中共走向灭亡。笔者认为所有被查处的人都是他们遭报应的体现,这其中直接或间接曾经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的人肯定不在少数,因为江泽民主政及垂帘听政的二十多年时间,积极追随迫害法轮功是能够上升并被重用的重要标准之一。可是迫害者在举起屠刀杀戮成千上万善良民众的同时,也为自己掘下了遗臭万年的墓穴。

迫害正信是人间最大的罪,历史上北周灭佛,恶报不止,公元581年杨坚废北周,建隋朝。不到两年,就灭绝了宇文皇族子孙43个家族,其余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杀无遗。强大的古罗马帝国,当年为了铲除基督徒的信仰,以谣言污蔑基督徒,并蒙蔽百姓参与迫害,基督徒被罗马皇帝的帮凶砍头、烧死、淹死、甚至喂狮子。终遭致四次大瘟疫席卷全国,约一半人口在瘟疫中丧生,强大的不可一世的古罗马帝国彻底衰败。

“头上三尺有神明”,这是中国老百姓人人都知道的一句话,也是经历了人类数千年的验证不误,这些遭恶报的案例告诉人们一句话:“善恶有报,真实不爽”。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所犯下的罪恶,比历史上的任何朝代任何时期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做恶必遭恶报,谁也逃脱不了上天的惩罚,等待中共的一定是彻底解体灭亡的下场!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