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朝鲜再试射导弹 美国:谈话的时机已过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1日讯】【今日点击】(2908-2)

提要
朝鲜再试射导弹 美国:谈话的时机已过去
习阅兵首次出现16枚东风31AG导弹
普京下令755名美国外交官撤出俄罗斯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7月17日我原来节目中说,从6月28日,习近平真正亮相他的做法,从28日到现在今天7月30日一个月,他做了老多的事儿了,他也给很多人下不来台了,对吧!28日给梁振英踹下飞机,6月28日;6月30日梁振英做最后的,这一届政府结束时的讲话。讲完话之后,讲话里说在过去五年里,深受习近平主席的什么关怀,这个那的,讲完话之后要跟习主席握手,习近平没看见一扭脸儿,没看见就完了还一扭脸走了。梁振英结束他的任期,没获得习近平主席的基本握手的礼仪,基本礼仪都没有。7月1日,习近平发表了他对香港的态度,这个态度你对比2014年,发生的整个香港那么大事情,习近平一声不吭,焖葫芦,鲜明的对比。我相信很多朋友,我一直说如果你站在利益的角度,你看不懂今天的事情;如果你站在被中共洗脑的、无神论的、进化论的、自己是猴儿变的、高级动物的理论角度上去看,你今天自然成为共产党的助纣为虐者,你别看你作梦都在骂中共。

你做梦都在骂中共,你都在增加共产党的力量,内在的生命力量。到了14日喀擦把接班人砍了,孙政才就死了,死的一个无可奈何,对吧!有人说他独裁,没一个人他信的,整个的权力系统当中他没有相信的人,他怎么独裁,他无法独裁的。但他必须用独裁的形式,干死这个真正的独裁邪恶的政权,这是他的命中没有出路。但他会不会有偏差呢?有可能。对不对?封神演义里面的雷震子,是云中子的徒弟,周文王在去朝歌的路上捡的,打雷捡的,但雷震子后来七年之后,救周文王飞越五关之后,那雷震子作为儿子跟文王说,父王对不起我只能给你放在这儿,这儿已经到了这儿,应该是他带他到了(绝龙岭)口误,就是闻仲死的地方,他带到了(绝龙岭)口误,那我不能再往前走。文王说为什么?我是你父王啊。说,当时师父说了,不许我进西岐只许我救您到这边,我必须听师父的。所以雷震子把他的父亲扔在那儿,他的父亲走,大老头走往回走,走走走走到岐山那边,雷震子就回去了。儿子对父亲。

另外一个殷郊、殷洪,这是纣王的儿子,广成子、赤精子在送他们俩下山的时候,一再叮嘱,说你们要明白,你们是纣王的儿子,但是今天当初纣王是杀掉你们的,我救了你,你今天要辅佐姜子牙,你的师叔。结果出来之后殷洪被申公豹骗,骗成父子之情,骗子;那殷郊被兄弟之情骗,从而违背了师傅的圣旨法旨,遭到了杀身之祸,兑现了他们发的誓。他们是同辈的,雷震子跟殷郊、殷洪是同辈的,他们的师傅,他们功夫的师傅,高过他们生命中的父亲,这是封神演义里讲的。 为什么?他们的师傅启悟他们生命的灵魂,而他们的父亲只不过给他们带来了,一个人的身体和七情六欲。这东西会死的,灵魂不是。今天面对的场面是这个,这是师徒如父子的父,为什么是父亲的父,你可以相信,你可以不相信,这是我自己说的,这是我自己说的。

朝鲜再试射导弹 美国:谈话时机已过去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朝鲜再试射洲际导弹,周末,美国说谈话时机已经过了。朝鲜再次试射火星-14型洲际导弹,它们已经表示很成功。美国加强对中国的外交压力,美国驻联合国的大使黑利说:平壤的最后一个盟友,北京必须做出决定,是否愿意就朝鲜的最新试射,实施更加严厉的制裁。事情就这么回事,习近平的矛盾,真正要命的东西在国内,可是偏偏这个时候外头出现个朝鲜,出现了金正恩。那金正恩的一切,有关洲际导弹,有关跟核研究的一切,所有人都相信是跟中国有关。那跟中国有关当时的操手做法,是习近平根本控制不了的,对吧!习近平根本控制不了的。从周永康到刘云山我们看到的,一系列的这种之间的过程,那金家跟原来的江泽民体系,那是一体的。那在这个硍节上作为金正恩,完全跟习近平掰了,可是他在这个基础上,发展起来他的核武器,从而造成一种在时间上在环境上,对习近平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黑利30日在纽约讲:对话的时机已经过去了。路透社讲说:华盛顿政府试图令中国对朝鲜,采取更加强硬的态度,显然未取得实际性进展。它说黑利讲如果会议没有结果的话,就必须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应对朝鲜的导弹试射行动。其实在我眼睛里说句实在话,川普就把中国扔了现在就打,习近平有他自己的做法,有他的难处,有他的考虑。我刚才跟大家讲了,你想想4月6日7日他要了100天,100天是7月17日。7月17日今天根本就没有什么北戴河会议,也可能有,对不对?它大阅兵完了现在去北戴河了,可能,我只能这么说可能。因为从内蒙到北戴河那就很容易了,但是如果他在北戴河的环境下,应该是他动手,动手干上了。用谁做实力?就背后刚刚大阅兵做实力。川普明确表示对中国的失望,他在推特上说,我对中国感到非常失望。他的前任们,让中国同美国做成了,高达数亿美元的生意,但是在朝鲜问题上,中国却没有为美国做任何事情,我们不能坐视下去,中国可以轻而易举地解决这个问题。

华尔街日报引述,中国的商业部副部长叫做钱克明说:中美之间的将贸易问题与朝鲜问题应该分开讨论,那才如何如何。美国派遣了携带两枚远程导弹的,远程轰炸机叫B-1B大概是,飞越了朝鲜半岛。这些东西都是一种压力了,金正恩明显的表现出,他对这种压力根本就不惧怕,没有用的。所以现在呢,那美国如果打了朝鲜之后呢,会促成国内也同样出现变化。所以2017看来是出结果,各方都会出结果,就你不想出结果,他要出结果;他不想出结果,他出结果。我觉得是这么回事。

习阅兵首次出现16枚东风31AG导弹

在这一次习近平大阅兵中,首次展现出16枚东风31导弹,展现了军政实力。西方军事专家认为,东风31导弹可以安装在野战车上,因此很难寻找其射源,但却能从多个地点射发,比原来的东风31A型洲际导弹,应该射程可能会更远,隐蔽性更强。习近平当时讲话中提到,天下并不太平,和平需要保卫,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在我能理解当中的,就是现在的状况,现在的状况对中国而言,是一个最严肃的状况。反过来说,人算不如天算,如果推背图34图,能够讲述出那种故事的话,一切都在定数中。而这个定数呢,恐怕又有更高的力量在其中。

普京下令755名美国外交官撤出俄罗斯

那就在同一时间呢,美国跟俄罗斯之间出现了巨大的冲突。普京下令755名美国外交官撤出俄罗斯。28日普京驱逐外交官,现在只是先确定了撤走的人数755名,最晚9月1日必须离开。这就造成美国驻俄罗斯的外交人员,减少到455人,与俄罗斯驻华盛顿的外交人数相等同。那BBC的记者认为,这是现代历史上,任何一个外交人数,被驱逐的规模最大的。被驱逐的人包括全俄各地,美国外交机构当中的俄罗斯雇员。美国驻俄罗斯的大使馆,以及圣彼得堡这样的领事馆,都会遭到影响。美国方面表示,这是不公允并且令人惋惜的,我们评估这一限制造成的影响,然后我们将如何回应。会怎么样呢我以为就是个过程,那美国跟俄罗斯之间,如果越来越,冲突越来越激烈,那再看到中国跟俄罗斯之间,似乎更加的亲密,可是这个时候朝鲜呢又绝不撒手。所以我眼睛里,本事最大的是金三胖,把这仨儿全玩了,这也是天象之一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