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定调十九大 要拿出真实一面?

7月28日,41年前的这一天凌晨,发生了唐山大地震,死了大概40多万人,很多人不是在地震中被压死,而是被闷死的。我记得前天下午我还和同学去划船游泳,晚上的时候,地震了,我们全都跑到马路上去了,地震后当天还下起了大雨。白天的时候大家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周围有房子倒塌了。我和家人还去排队买油条和油饼,那时候大家都排着队抢吃的。大家对未来完全是茫然的,只知道地震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时候没有网际网路,只能听广播。下午5点钟,我记得很清楚,我跑到院子里去拿老爹做的烙饼,结果余震了。院子里有棵枣树,我抱着枣树,自己家四合院的墙都在晃,电线也在飞快的转。余震停了,大家都跑了,我也不想什么烙饼不烙饼了。


唐山大地震(网络图片)

其实在灾难中,人显得那么的无奈。在自然的大变更面前,人就是无能为力,任其随意摧残。但风平浪静的时候,每个人都觉得自己不得了。

1976年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全死了,天崩地裂大地震,《推背图》中一个老人背着一个穿花袄的小孩过河,说是叶剑英背着华国锋,邓小平摸着石头过河来了。今天发生的一切就是以生命为本,一切皆有天意。

习近平最近频繁说话,东方日报的评论《习近平给十九大定调建立小康社会》中说:“内地官方传媒报导,习近平在该项名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的专题研讨班上指出,中共十九大能否提出具有全域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的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每当到大的会议之前,就会有这样的讲话,从6月28日以来,习近平接连不断发表言论,对头算一个月,你看看他出席了多少会,讲了多少话。5年来,他等的就是这个时刻。

也就是说,习近平要拿出真实的面孔,从三中全会以来,他建立国家机构,军队改革,2017年就是解决金融安全问题,他的讲话就说明他要在十九大拿出根本不同的东西,拿出真正治国理念。

“习近平表示,十九大上要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同时要在理论上不断拓展新视野、作出新概括,又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

他说“从严治党,任重道远”说明党有问题,他要拿出全新的东西,否则就不用宣示走什么路了。

党媒把孙政才,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令计划并列为野心家、阴谋家,这些人对习近平有着致命的威胁,中共赋予他正统的位置,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他坐在那把椅子上,坚决阻挡的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的作用。这个作用能把习近平否决了,赵紫阳、胡耀邦和华国锋都是被这么干掉的。那么多高官都毁了。一定是打着党的旗号干死他们。否则他活不了。

“日前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杨焕宁调任安监总局党组书记。有海外媒体称,杨焕宁是被贬,杨与已落马的江派大佬周永康关系密切。近期中共公安部高层被持续清洗。”


杨焕宁(网络图片)

毫无疑问,杨焕宁被拿下来了,他被人顶上了,还是在政法委这个体系上,习近平和王岐山还在肃清这个体系,他在和十八大遗留下的整个体系做对。

其实天地间更高的神明在掌控一切,有人说天灾是自然发生的,其实我个人是专业学地理的,日本庙宇山清水秀,非常干净,整个日本是个岛屿,太平洋板块和欧亚板块的交界之处,对应马里亚纳海沟,最深海沟。在这样一个狭小的岛屿上,为什么会有那么丰富的淡水资源?日月潭那么大的水面。

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是大家讨论的概念。其实这句话有着相当深刻的道理,《封神演义》中费仲为了陷害周文王,让他为纣王算卦,在酒醉之下,周文王算出纣王将不得好死,差点招致杀身之祸,后来有人求情说,这不是文王说的,是老祖宗伏羲留下来的八卦说的。后来纣王又让他算一卦,对,就饶了他,他算出太庙明天起火,为了让这个卦不灵,费仲出主意不让太庙上香。太庙里面供奉的是商朝历代祖先,结果太庙还是着了,是被天火烧了,说是燧人氏,传说是女娲和伏羲的父亲,是给人类带来火种,如果是燧人氏烧的,那么文王就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也就是说燧人氏那时就知道太庙要烧。文王知其然,虽然不知道其所以然,但他能遵守做人的道德准则,恪守生命过程。他不会因为要达到自己的目的去做什么,为了让文王失算而不给太庙上香,也许不给太庙上香反倒是燧人氏烧太庙的借口,人中的道理就这么可怜。知其然还得是明白人,知其所以然来自于更高的生命。

人们认为自然的一切其实都有内在的表现形式,有着存着的原因。那么我认为共产党必亡就是天意,逆天意而行必死无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