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钟内二人离奇丧命 恐怖攻击?还是离奇巧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5日讯】在人声鼎沸的市中心,一间供应早餐的酒吧突然受到攻击,短短两分钟内,一名刚踏出门外的顾客遭到狙击手击毙,另外一名出来救他的顾客也接着遭难,没人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这个疯狂的发展,是八月即将上映的西班牙卖座大片《抓狂酒吧》剧情,究竟是恐怖攻击?还是离奇的巧合?谜团越滚越大,不看到最后不会知道结局,电影也以高超手法隐喻世界混乱的局势。

《抓狂酒吧》由最近上映的“布局”男主角 – 西班牙当红性格小生马里奥卡萨斯(Mario Casas)主演,绝无冷场的剧情和超越想像的结尾,叫好叫座,在当地上映时票房卖座到仅次于同档好莱坞大片“美女与野兽”。困在酒吧内的幸存顾客想尽办法脱身,他们找到了一个小洞,却只有一个人能挤得进去,其中酒吧、地窖、隧道三大场景有演员们突破自我的表演方式,让观众紧张到像在看恐怖片,又一边笑到流出眼泪。

八名受困者分别为:找不到真爱的小资女、型男广告AE、赌婆、忠心耿耿的大厨、退休警察、街友、业务员,以及脾气不佳的老板娘,还有一位扭转全面局势的神秘关键人物!猜猜最后生还者有几位?电影将在8月11日上映见分晓。

不让观众无聊,一直都是“抓狂酒吧”导演伊格莱西亚谨守的原则,他认为“如何娱乐”是导演的首要任务。“抓狂酒吧”抽丝剥茧的剧情,让人无时无刻都在想像“究竟怎么了?”“谜团背后的真相是?”惊人又绝无冷场的节奏,层层堆砌出难得一见的爽片。导演说,受困的场景可以传达人性的心理状态,他认为是解释人类荒谬行为的最好方法。

《抓狂酒吧》8月11日台北、台中、台南、高雄上映。

(责任编辑:叶萍)


《抓狂酒吧》剧照(东昊影业)


《抓狂酒吧》剧照(东昊影业)


《抓狂酒吧》剧照(东昊影业)


《抓狂酒吧》剧照(东昊影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