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法轮功千人反迫害集会 多位政要声援

【新唐人2017年07月22日讯】7月21日,加拿大近千名各族裔法轮大法学员,在多伦多市政厅广场,举行反迫害集会和游行,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多名政要到现场声援,他们表示,将继续为停止迫害做出努力。

7月21日早晨,在多伦多市政厅广场上,伴随着悠扬的炼功音乐,来自加拿大各地不同族裔的法轮大法学员演示功法,与民众分享大法的美好与祥和。

中午,近千名法轮大法学员及多伦多民众参加了反迫害集会,多名政要到场声援。

前加拿大参议员Consiglio Di Nino:“希望我们能够帮助,有朝一日法轮功学员重获权利及自由。”

安省省议员Sam Oosterhoff:“(中共)18年的迫害,每一天都不应该存在。”

前来声援的,还有长期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在国会提出有关议案的国会议员。

加拿大国会议员Borys Wrzesnewskyj:“我相信,中国的光明未来将通过真、善、忍来实现。”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皮特•肯特(Peter Kent):“我们相信并憧憬着那一天,法轮大法的信仰,能够在天安门广场上堂堂正正地喊出来——真、善、忍!”

集会结束,法轮大法学员在多伦多市中心游行,途径唐人街。游行队伍包括天国乐团、《转法轮》模型、花车及仙女队、西人学员功法演示方阵、明慧学校舞蹈队、反迫害方阵等。

7月20日晚上,部分加拿大学员在中共驻多伦多使馆前烛光守夜,缅怀18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学员。

新唐人记者方芳、王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