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百利无一害 江泽民为何迫害?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长达18年,当初,这场迫害是怎样发生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为什么要打压法轮功?来看我们的深入报导。

1999年7月20号,盛夏季节的中国,进入了人权寒冬。

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一声令下,将广受赞誉的法轮功,变成打压对象。

法轮功,1992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传与社会。以“真善忍”为功法理念,加上五套简单舒缓的动作,短短7年就吸引中国7000万到一亿人修炼。

在很多法轮功学员看来,法轮功真正指出了一条修炼回昇之路。

美西南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李有甫:“真,是我们要找宇宙返本归真的真理,提升生命的层次,这才叫真。善就是真正为人家考虑,就是为别人考虑,不做坏事做好事,善的本质就是慈悲心,佛家说大慈大悲。忍是在我们吃亏,个人利益受到损害的时候,我们能够忍下来,比如过去说韩信受辱于胯下。”

而奉行无神论的中共,1949年夺权建政后,就一路打压宗教信仰,砸庙、毁道观、掘孔子墓、砸基督教天主教教堂。

面对新兴的法轮功,中共1997年就开始秘密调查,试图搜集所谓“罪证”,尽管一无所获,但1999年,江泽民集团还是把镇压的铁拳,对准法轮功。

唐靖远:江泽民一意孤行要迫害法轮功,原因包括要转移当时中共在外交和内政上的危机,但更重要的是江泽民本人,对法轮功创始人威望的妒忌,以及江泽民极度缺乏对权力的安全感,都促使它想利用一场政治迫害运动来清除异己,树立个人威望。同时,共产主义的邪教本质和对真善忍的正信本身就是截然对立的,这也给了江作恶的理由和土壤。

郭国汀:“共产党国家无一例外,全部疯狂迫害宗教信仰。原因在于,共产主义鼓吹阶级斗争,消灭一切异己。(而)凡是历史上经传统长期考验被公认的宗教,都是主张爱,博爱,宽恕。共产党政权玩命打压宗教信仰,目地就是为了剥夺人民的信仰,迫使人民去信仰共产主义,它要进行精神控制。”

打压法轮功,江泽民下令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试图把法轮功学员逼入绝境,抹去他们对“真善忍”的信仰。

法轮功学员王联苏:拿塑料袋套在头上,就在我要窒息,要咽气的那一瞬间,放开一点缝隙,让我一口气没等喘满,就让我又处于窒息的状态,痛苦至极。

公检法等专政机器对准法轮功,媒体舆论则对全民洗脑。特别是2001年所谓“天安门自焚”,后来被证实是中共一手导演,嫁祸法轮功,挑动民众仇恨。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工程师Tony谭:“我自己也去分析,当时我就明白了,当时我也很震惊,我就知道,其实这就是中共一手导演的,用来栽赃嫁祸法轮功的。我觉得有点不敢相信,一个国家的一个政党怎么能够用这种手段去迫害自己的人民呢?而且这些人民都是想要修心向善。 ”

法轮功学员同样不解政府为何打压。他们上访反映实情,但被抓被打。

王会娟:“我虽然很害怕,但我也问我自己,我是一个亲身受益者,如果我不去,如果大家都害怕,都不去,那么这么好的功法就没有人去说句公道话。”

一声声呼喊,响彻天安门。

[法轮大法好!][李洪志教我们做个好人,我们就是想做个好人。]

1999年,江泽民下令3个月内消灭法轮功。

18年后,法轮功没被打垮,反而洪传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各国褒奖支持议案3000多份。

美国会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政策联络主任 Scott Flipse: “强制关押必须被停止﹐诽谤必须被停止,酷刑折磨必须被停止。”

而江泽民等60多名严重参与迫害的中共高官,已在全球五大洲30个国家,被以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提起控诉。

从2015年5月起至今,超过20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对江泽民提起刑事控告。海外30个国家超过241万民众向中国两高举报江泽民,声援告江,要求起诉和审判江泽民,同时结束这场21世纪最严重的人权迫害。

世界都在等待,公正与真相到来。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