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最爱 《儿子的完美告别》托莫卡本扮暖男获奖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新片《儿子的完美告别》(One Week And A Day),不仅获坎城影展评审盛赞“巧妙结合悲喜”,片中引领邻居走出丧子阴霾的年轻演员托莫卡本(Tomer Kapon),也受到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赏识,力邀在她执导的《爱与黑暗的故事》挑梁演出。

托莫卡本演出《儿子的完美告别》期间从头到尾竟穿同一套内衣裤演完,“原汁原味”诠释宅男邻居角色,令人拍案叫绝!最猛的是,片中他有一场想像力十足的“空气吉他秀”,淋漓尽致展现的狂放活力,充分感染了所有演员,不仅夺下德国欧登堡影展最佳整体演出奖,他也因此荣获“以色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大奖。

托莫卡本个性稚嫩纯真,是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最爱的以色列演员。他不仅努力、更有好运,幸运获得娜塔莉波曼青睐,在她自编自导的史诗电影《爱与黑暗的故事》挑梁演出,也因此首度踏上万众瞩目的坎城红毯。

托莫卡本演出《儿子的完美告别》又更风光,片中他饰演灵魂人物“暖男”卓勒,不仅安慰丧子的邻居“让悲痛流入大海”,更引领他们走出人生低潮,电影去年在坎城首映,获观众长达五分钟的鼓掌致意,并勇夺影评人周大奖。而他今年更风光夺下“以色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大奖。

一套内裤穿到底 《儿子的完美告别》托莫卡本耍废最吸睛

这部勇夺坎城影展国际影评人周大奖的《儿子的完美告别》,同时也获众多国际媒体盛赞“感动超乎预期!”。

该片剧情描述艾亚(影帝夏阿维夫 Shai Avivi 饰)在儿子告别式后,不知该如何调适哀伤,邻居儿子卓勒(托莫卡本 饰)意外闯进他的生活,除教他卷烟、引领他进入年轻人世界,也让他更了解自己的儿子。最酷的是,卓勒片中还表演了一场魅力十足的“空气吉他秀”,他凭空想像手中有把吉他,就假装自弹自唱起来,甚至在无人街上摆出万人巨星架式。他浑身散发满满的正能量,填满了艾亚心中的失落。两人并在一趟横冲直撞的旅途中,产生如父如子的情感,渐渐寻回生命的感动。

电影《儿子的完美告别》能以幽默化解亲人离世的伤痛,活泼逗趣的男星托莫卡本居功厥伟,加上他片中从颓废鲁蛇变成翻转幸福的舵手,讨喜演出更成为全片的焦点。首次演出喜剧的托莫卡本,以一身轻松嘻皮装来演出,为彻底展现宅在家耍废的味道,他还在拍摄期间竟都穿同一套内衣裤,让人闻之喷饭。这部剧情笑泪交织的《儿子的完美告别》,获得美国烂番茄电影网88%的超高好评。

《儿子的完美告别》将于本周五(7/7)在台上映。

(责任编辑:叶萍)


年轻影帝托莫卡本一套内衣裤演完《儿子的完美告别》秀空气吉他乐翻全场(海鹏影业)


《儿子的完美告别》以幽默化解亲人离世的伤痛,托莫卡本从颓废鲁蛇变成翻转幸福的舵手(海鹏影业)


托莫卡本(右)为彻底展现宅在家耍废的味道,拍摄期间竟都穿同一套内衣裤,让人喷饭。(海鹏影业)


托莫卡本化身“暖男”卓勒,引领邻居走出丧子阴霾(海鹏影业)


首次演出喜剧的托莫卡本,拍片期间只着同套轻松嘻皮装,意外超入戏(海鹏影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