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奇:反习联盟隐秘势力浮现 习王启动专案围剿

江泽民集团二号人物曾庆红被比作“当代康生”,二人都当过中共“组织部部长”和“国家副主席”,更都是掌管中共情报系统的特务头子。曾庆红的父亲曾山曾经是中共建政初期主管特务系统的内务部长,曾庆红可以算是中共情报特务系统的“子弟兵”。

曾山担任过中共东南局、华中局组织部长,后来担任过中共纺织部长、商业部长、交通部长、内务部长,给曾庆红留下了太多的资源。曾母邓六金曾负责筹办中共华东局机关保育院并担任院长,照顾的中共高干子弟近千人,其中包括陈毅、粟裕、谭震林等将帅的子女。保育院被称为“太子党”的摇篮,光是他母亲带大的“太子党”就是曾庆红的一个人脉资源聚宝盆。

曾庆红在2003年至2007年任国家副主席之后兼任中共港澳小组组长、中共外事小组(国安小组)副组长;在此前后,曾庆红利用父母留下的广泛的人脉,以及自己做中办主任、组织部长时培植的党羽,再利用“石油帮”、“上海帮”、“江家帮”以及他自己的“江西帮”,全面插手情报特工系统,建立了一个庞大的情报帝国,成为中共情报特工系统的幕后掌门人。

江泽民、曾庆红二人狼狈为奸。江泽民搞垮陈希同,扳倒杨家将,都是曾庆红背地里施展权谋,利用“太子党”圈子,大搞特务政治弄成的。1995年前北京市长陈希同垮台时,中共官场就有传言:江泽民、曾庆红通过安全系统的特务,掌握了每一个高干贪污腐败的证据细节,并以此作为要挟官员效忠的筹码。

江泽民、曾庆红还利用国安部和军队总参等特务机构,监视中央各部委及省级机关主要领导的政治动态,实行共产党体制下的秘密控制,必要时打击政敌,这成了江家帮的杀手锏和“最高国家机密”,也是江泽民退休后仍能架空胡锦涛、温家宝,操控政局长达十年的武器之一。已落马的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指是曾庆红监控中南海高层的“秘密武器”。

在江泽民当政、干政期间,曾庆红操控的特务系统在海外大肆渗透,转移巨额黑金,收买西方国家政客、富商巨贾,维系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政权的控制和影响力。曾庆红还将迫害法轮功政策延续至海外,组织杀手、收买黑社会试图行刺法轮功创始人;雇凶在南非枪击法轮功学员;派遣特务破坏“神韵艺术团”的演出;雇凶打砸抢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摊位、展板等等。

中共十九大前夕,受江泽民集团扶持的金正恩政权频频发布核恐吓言论,海外不断有舆论围攻王岐山,离间习、王。江泽民集团“反习联盟”若隐若现,而其基本势力正是曾庆红操控的特务系统。

近期,习阵营有系列动作回击;与之相呼应,澳洲主流媒体近期曝光中共全面渗透澳洲的内幕。迹象显示,受曾庆红操控的中共特务系统正被全方位清洗。

一、习发起“雷霆行动”清洗香港黑帮势力

6月15日,香港警方公布了港澳粤三地进行的代号“雷霆17”行动的首阶段结果,从3月5日至6月10日针对黑帮犯罪的行动中,共拘捕3,618人。据港媒报导,“雷霆行动”是今年两会前夕开始,为时6个月,为今年稍后中共领导人出席香港回归20周年活动做准备。

香港是江派重要窝点,也是江派频频发动针对胡锦涛、习近平的搅局行动的基地。曾庆红自2003年出任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首任组长,一直在香港培植亲信势力,操控香港黑白两道。负责港澳事务的中央港澳小组、国务院港澳办、中联办,有很多曾庆红长期培植的势力。

其弟曾庆淮早在1995年就被安排进驻香港,成为当年在港澳事务上的特务总头子,为其收集港澳的情报、法轮功的动向以及对香港娱乐圈搞统战等。据称,在港澳事务决策方面,中共元老廖承志之子廖晖、前中共组织部长安子文之子安民,以及其弟弟曾庆淮,这三人构成了曾庆红控制香港的铁三角。

《新纪元周刊》曾披露,在1997年香港主权交接之前,北京主管香港事务的部门直接掌握在江泽民的手中。2003年江泽民下台后,则由江时代的实际大总管曾庆红接手。港人三教九流成批成批地上京“晋见”新主曾庆红,被港人形容为黑道上的“拜码头”,在访京团中,据说也不乏黑社会高层人物。

某位香港艺人参加了“访京团”,曾与曾庆红合照。他在合照时做出反V的不雅手势,被记者追问之下,他便顺口叫曾庆红“阿公”。“阿公”是黑社会中的术语,比黑社会中的老大地位还要高。

香港现任特首梁振英由曾庆红扶植上位,其特首身份被认为是红黑结合的产物,一半靠中共地下党的红色身份和力量,一半靠黑社会的鼎力支持。梁振英“涉黑”事件频频被曝光,被外界形容为“黑帮乱港”。

香港“占中”运动期间,出现许多黑道分子对参加“占中”的学生与民众使用暴力,当时有香港和国际媒体曾引述消息揭示,是中共国安系统幕后策划。其中在2014年10月,香港“雨伞运动”的旺角占领区被黑帮暴力冲击,参与的黑帮人士的头目曾经卷入2012年梁振英的竞选特首的丑闻。

习当局启动“雷霆行动”,与香港特首换人、清洗香港事务主管部门、香港与大陆的金融圈反腐、清洗国安与政法系统等行动同步推进。随着习近平“七一”访港,香港的江派势力料将被进一步清洗。

二、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与安邦掌门人吴小晖先后被查

6月13日,大陆媒体广泛报导了安邦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的吴小晖6月9日被带走调查的消息。14日凌晨,安邦保险集团发表声明说,吴小晖因为“个人原因”不能履职。至此,纷纷扰扰已久的吴小晖出事传闻终获坐实。

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向大纪元透露,安邦还和曾庆红家族关系密切。吴小晖和明天控股集团(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都是曾庆红家族的“白手套”,他们透过复杂的资金运作,为中共江派海外走资、洗钱,同时兼具特务角色,以国际顶尖富豪身份,通过做生意,负责拉拢、收买西方海外顶尖政要。肖建华1月27日已由香港被带回大陆接受调查。

6月13日,陆媒披露吴小晖被带走调查消息的当天,中共官媒《廉政嘹望》在其微信公众号重发人大教授毛昭晖5月初写的文章《金融反腐刚刚起步,远未到高潮》,释放的震慑信号不言而喻。习阵营拿下吴小晖,或只是针对安邦背后势力清洗行动的前奏。

三、澳洲主流媒体曝光中共全面渗透澳州内幕

近日,澳大利亚费尔法克斯媒体(Fairfax Media)和ABC电视台《四角》(Four Corners)栏目联合制作了50分钟的调查报告,深入报导了至少五个华裔背景的人士通过政治献金等方式干涉澳洲内政。

这些人包括被美国、澳洲情报局认为是中共特务的严雪瑞,向澳洲政党提供大量政治献金的两名中共背景的亿万华裔富翁周泽荣和黄向墨,以及租赁澳洲军事要地达尔文港99年的岚桥(Landbridge)集团总裁叶成。此外,调查报告还揭露了受中领馆控制的中国学生会。

调查报告曝光了中共势力以前所未有的巨大规模在澳进行活动,在澳洲社会引起巨大反响,因其对澳主权、国土安全及政治系统清白或造成严重损害,澳政坛已有人被迫辞职,震撼效应还在发酵。

中共对西方社会全方位的渗透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澳洲主流媒体突然抛出这一深度报导,其敏感性在于,国际社会直面中共渗透问题,预示着国际社会对中共政权的态度到了一个转折点,料将有更多国家跟进曝光,清算中共的渗透势力。

四、习清洗国安部重建国安系统

与澳洲报告呼应的是习当局针对江泽民集团操控的特务系统清洗行动。香港《星岛日报》5月15日报导,习近平的福建旧部王小洪已获晋升为中共中央国安办常务副主任,接替空降北京市长的蔡奇,明确为正部级。国安办主任由政治局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兼任,王小洪担任常务副主任,是国安办实际负责人,角色吃重。

王小洪此次突然被提拔为正部级,在公安部的排名从第六跃升到第四,超过了同为正部级的老资格副部长孟宏伟。王小洪近年来接连获习提拔,担纲重要角色,应是习在政法、国安系统重点部署的亲信人马。

2月17日,习近平主持召开国家安全工作座谈会并发表讲话,中共央视《新闻联播》对此播出了5分多钟,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国安委)成员首次出镜。

2016年12月9日,习近平主持召开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意见》,释放整顿、重建国安系统的信号。习要求集中统一、高效权威的国家安全领导体制,意味着要对国安系统的领导权收权,使国安委实权化。

2013年11月,习当局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而具体人员组成及操作模式鲜有报导。时隔近三年,国安委以座谈会的形式高调出镜,预示国安委的运作将实质性展开。

2017年5月,有关习近平重建国安情报系统的具体细节传出。据称,新的情报机构将在国安委的指导下行事。军队原来军情工作将全部归到一个部门,由军委主席直接掌管。消息人士表示,新的军情部门将官任命,将比现有军队将官任命更为严格。这样调整有利于军委集中统一领导。

消息还指,习近平打算效仿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将国家安全部改名为国家情报总局(署),未来该部门只对外专职反间谍及收集情报,不介入内政,没有对内执法权力。沦为对内“维稳”工具的县、市的地方国安系统将被大裁减。

在这之前,2016年11月7日,陈文清接替耿惠昌出任中共国安部部长。陈文清2012年11月起曾担任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副手,任中纪委常委、副书记,2015年4月转任国安部党委书记。

2017年2月6日,中共最高检察院通报,国安部原副部长马建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2015年1月16日,马建被调查。马建落马后,多方报导显示其案至少涉及3名中共国家级官员:周永康、令计划与曾庆红。

除了马建,国安部的多名江泽民集团高级马仔曝出丑闻,处境不妙。中共国安部前部长许永跃,陷入李薇的“公共情妇门”,还涉及到对聂树斌冤案的掩盖。中共国安部前部长耿惠昌与周永康关系密切,其任职期间,还闹出了国安副部长陆忠伟的秘书李辉是多面间谍的丑闻,陆忠伟已被提前退休。另外,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邱进也遭免职审查。

特务系统被清洗曾庆红处境不妙

3月17日,大纪元获得独家消息指,金融大鳄肖建华已“全盘招供”,中纪委“顺藤摸瓜”掌握大批江派“大老虎”贪腐证据。目前,习当局正式启动中纪委“第二号专案”,瞄准江派第二号人物、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

这半年来,尤其近期,曾庆红操控的香港黑帮势力被清洗,其在政商圈布下的高级特工肖建华、吴小晖等人先后被抓,海外渗透的特务势力被澳洲媒体曝光,整个国安系统面临重洗牌。这些迹象显示,曾庆红操控的江泽民集团特务系统正开始被全方位曝光、清洗。

海内外特务、情报系统是江泽民集团针对习近平当局搅局所依靠的最重要残余势力,其被全方位清洗,意味着江派垂死反扑的企图的破产,也预示针对曾庆红、江泽民的公开抓捕、清算行动的又一重要障碍将被清除。

(大纪元2017年6月21日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