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强:习王公开查办曾庆红宜早不宜迟

对于江泽民集团的最后两个大佬江泽民和曾庆红来讲,如果不能够在十九大前对习近平政变成功,他们将会是死路一条。因此,十九大前江集团拚命反扑的任务,就由曾庆红来实施完成,也只能由曾庆红来完成。

曾庆红作为江泽民集团的二号人物和军师,其家族在经济上是巨贪,在政治上曾庆红也是大奸。此前江泽民集团针对习近平展开的包括暗杀、制造暴恐事件和制造股灾等多种方式的政变行动,背后都有曾庆红的黑影。曾庆红作为中共的特务头子,在中共十九大前,正在调动海内外的全部资源,包括海外的特工系统和媒体资源等,对习近平进行全方位的“超限战”,目前的主要目标就是对准了习近平的助手王岐山

挑拨习近平王岐山关系

中共十八大后,习近平开始强力反腐打虎,以瓦解和清洗江泽民集团在中共党内、军队和地方省市等长期掌控的势力,并完成新的人事布局。

在四年多的时间,王岐山帮助习近平拿下了逾百名中共党政军高官,其中绝大多数是江派人马。如正国级的周永康、副国级的苏荣、徐才厚、郭伯雄等;迄今为止,共查处中共副部级以上官员153人,军队和武警副军级及以上官员59人,合计212人。

王岐山是习近平反腐打虎的主要推手和操盘者,在反腐打虎中触动了中共内部特别是江泽民集团成员多个家族和利益集团,特别是今年,习、王开始在金融系统深度清理江泽民、曾庆红人马,因此,江集团对王岐山不断发起舆论攻击,甚至进行多次暗杀。

近日,曾庆红调动海外特工和其控制的媒体,不断爆料王岐山的负面消息,释放习近平和王岐山不和信息,挑拨习和王之间的关系,其用意是破坏习和王之间的政治同盟,阻止王岐山在十九大上的可能连任,最终达到终止习、王反腐打虎,使江派逃脱被清算的结局。这些表现都是江派这些年针对习近平进行政变夺权行动的延续。

曾庆红的赌注

曾庆红对习近平进行的“超限战”,其疯狂没有底线。在2015年江泽民集团对习近平的“经济政变”中,制造股灾,不惜以毁掉中国金融系统和中国经济为代价。

在目前曾庆红调动海内外资源对王岐山的攻击中,曾庆红重新下了赌注,则是以整个共产党的腐败,作为自己的挡箭牌。曾庆红释放出同归于尽的威胁信号:因为大家都贪,要死一起死。

宜早查处曾庆红

十九大前,曾庆红绝不会束手待毙,挑拨习近平与王岐山的关系,打掉习近平的反腐臂膀王岐山,成为目前曾庆红的主要目标。

相反,曾庆红的离间毒计虽然图穷匕见,却也容易识别,因此不难处理。东汉光武帝刘秀时期,为刘秀打下江山的大将军冯异曾被封阳夏候,后来有人向刘秀告密称冯异“专制关中,斩长安令,威权至重,百姓归心,号为‘咸阳王’”。刘秀却将告密信展示给冯异看,并用手诏大为安抚,以示深信不疑之心。

曾庆红作为江派的旗帜人物、江派海内外残余势力的召集人,其能否在习近平的反腐战役中脱身,也已经成为江派势力东山再起的希望和寄托。曾庆红迟迟没有被查处,也成为江派势力能够持续阻击习近平王岐山、持续政变夺权行动的主要原因。

在政局非常时刻,博弈异常凶险,每一步都是生死之战。对曾庆红的任何妥协和幻想,不仅无法换来所谓的稳定,都会给自己带来杀身之祸。

因此,当断不断,反受其乱。习近平王岐山查处曾庆红宜早不宜迟,所谓擒贼先擒王,以雷霆手段查处曾庆红,江泽民集团的所谓倒习联盟将会立刻做鸟兽散,同时也有利于中国政治和社会的稳定。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