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习近平打掉最大老虎江泽民的时机完全成熟了

2012年2月6日,原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叛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是当代中国历史发生惊天巨变的转折点。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美国访问时,得到了美方通报的王立军事件的内幕,了解了江泽民、曾庆红一伙将要通过时任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最后干掉习近平的计划后,彻底收拾江泽民、曾庆红的计划就在习近平心中开始筹划了。

2012年11月中共十八上,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作出了“祼退”的重大决定,将这三个职务一起卸下,全部交给习近平。这对习近平是一个极其关键的支持。特别是将中央军委主席的职务交给习近平,使他从上台之日起就可以接掌军权,为日后习近平谋划全局提供了最大的便利条件。2013年1月的中纪委第二次全会上,习近平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善始善终,善作善成”12个字,打响了铲除江泽民、曾庆红邪恶势力的反腐打虎战役的第一枪。

5年前,江泽民、曾庆红的势力几乎控制了中共内政外交的一切领域,胡锦涛当政10年,做了10年“儿皇帝”!5年后的今天,习近平顺天意而为,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歧山的大力支持下,在阻力重重,方方面面受到严重掣肘的情况下,打破僵化思维,杀出了一条血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历史的奇迹。如今,习近平完全凭实力登顶“习核心”。江泽民、曾庆红说了算的时代正在一去不复返。

在军队方面。中共体制下,军权是最重要的权力。鉴于胡锦涛当政10年,军权一直被江泽民,江泽民的亲信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把持,政令不出中南海的教训,习近平上台执政后,将牢牢掌控军队作为头等大事。抓捕了徐才厚、郭伯雄两位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并在整个军队系统清洗江泽民、郭伯雄、徐才厚的势力。启动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军队改革,将原来的军委4总部重组为15个职能部门,将原来的7大军区调整为东、南、西、北、中5大战区。军委15个职能部门和5大战区的主官全部重新洗牌。习近平提拔的23名上将,全都担任了要职。武警司令、政委全部换人,31个省级行政区武警总队的主官全部换人,北京卫戍区司令、上海警备区司令、中央警卫局局长全部换人。江泽民派系把持军队最要害岗位的局面已彻底改观。

在纪检监察方面。纪检监察机关是习近平反腐打虎最重要的依靠力量。中共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的地位大大提高,习近平、王歧山在纪检监察系统的决定作用已经确立。突出表现在:第一,江泽民的亲信,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吴官正、贺国强的人马,都从关键岗位被调离或被清洗。8位中纪委副书记,已有4位调离中纪委,杨晓渡、李书磊等被增补为中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副部长全部换人。中纪委监察部的内设机构也进行了调整和扩充,各纪检监察室的主任、副主任也有相当大的变动。第二,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纪委书记全部换人,且绝大多数为空降或异地任职。第三,中纪委已有47家派驻机构,实现对139家中央一级党和国家机关监督的“全覆盖”。其中,2015年3月,中纪委第一次向全国人大、中央办公厅、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7家中共最高核心机关派驻了纪检组,公安部纪委书记改称中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第四,着手实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在北京、山西、浙江试行监察委制度。

在政法方面。习近平上台之后,做的第一件大事是将政法委降格,将原来由中共政治局常委兼任中央政法委书记,降格为中央政治局委员兼任中央政法委书记;第二件大事是废除邪恶的劳教制度,这个自1957年为整治“右派”而建立的整人制度,到江泽民当政或当“太上皇”时期,成为迫害法轮功最重要的工具,全国可能有几百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进各级各类劳教所,受到各种肉体和精神的折磨。第三件大事是抓捕了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及其一批死党。第四件大事是抓捕了一批各级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局)长、检察院检察长副检察长,法院院长副院长以及司法机关的官员。第五件大事是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公安厅(局)长全部不再兼任政法委书记,公安机关凌驾于检察院和法院之上的状态有所改变。第六件大事是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政法委书记全部换人。到目前为止,除了宁夏由于政法委书记李文章去年6月调任辽宁省任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目前空位暂无人填补外,其余的全部更换完毕。

在抓人换人方面。习近平在反腐打虎的过程中,对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党政官员进行了大换血。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导演的反腐打虎大戏,经历了从“举步维艰”到“两军对垒呈胶着状态”到“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三个阶段。最近有人根据大陆媒体公开的名单统计,中共十八大以来,已经拿下的腐败官员:正国级1人,副国级4人,第18届中央委员6人,第17届中央委员1人,第18届中央候补委员12人,第17届中央候补委员2人,中纪委委员2人,其他副部级以上中央文官25人,其他副省级以上地方官员56人,其他副军级以上高级将领51人,其他正厅级以上中央文官75人,正厅级以上地方官员337人,其他高级官员7人,被列入这份名单的落马官员全都是正厅级以上,共计579人!还有跳楼、跳水、上吊、服毒自杀的,还有其他没有报道的,可能总人数更多。《以人民的名义》的编剧周梅森,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讲:“一场反腐,140多个将军全军覆没!”中国大陆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党委书记,除上海的韩正外,其他的全部更换过了。江泽民派系的地方诸侯基本上都被拿下,极少数如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等,则在“以观后效”中!

自从2015年6月发生股灾以来,习近平在金融领域的反腐打虎层层深入。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包括原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原证监会副主席姚刚、原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在内,约有20位金融监管层高官被查;近4年来,银行和证券公司共有40多位高管被查。今年以来,金融领域有三个最轰动的案件:一是今年除夕(1月27日)被从香港抓回中国大陆审查的金融大腭肖建华案;二是目前正在发酵的邓小平外孙女婿、安邦集团董事长吴小晖案。肖建华、吴小晖,都被认为与江泽民、曾庆红派系的高官关系密切,他们透过复杂的财经技术,为江派高官海外走私、洗钱,同时兼具特务角色,并以国际顶尖富豪身份,通过做生意拉拢、收买西方顶尖政要。据报道,肖建华和吴小晖很可能都是2015年6月中国大陆股灾的幕后实际操盘者。那次有史以来罕见的严重股灾,被认为是江泽民派系针对习近平发动的经济政变,目的是造成中国的经济动荡,迫使习近平下台!这场经济政变已经失败!

三是被通缉的正在美国不断爆料的中国富商郭文贵案。6月16日,郭文贵再次接受海外中文媒体专访,除继续猛攻习近平反腐打虎的主将王歧山之外,首次大赞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及江派另一重要成员,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今年4月18日晚,国际刑警组织应中方要求已向郭文贵发出红色通缉令,原因是他曾向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行贿6千万人民币。目前,已有财新网总编辑胡舒立,中国地产商人潘石屹向美国纽约的法院起诉郭文贵。北京城建五建设集团等9家中国公司也在纽约州高等法院起诉郭文贵。被郭文贵多次抨击的中国海航集团,近日也发表声明将起诉郭文贵。郭文贵猛烈抨击王歧山,只会加速江泽民、曾庆红最终灭亡的进程!

还必须特别提到的是2015年兴起的、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全球控告江泽民大潮。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大迫害,制造了21世纪全世界最大的人权灾难,犯下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从2000年起,从国内到国外,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大潮此起彼伏,波澜壮阔。2015年5月11日,湖北省襄阳市法轮功学员张兆森,以特快专递方式,向北京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邮寄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从此,从中原大地兴起的实名控告江泽民大潮,迅速扩展到全世界。至今为止,已有21万法轮功学员实名向北京“两高”控告江泽民。全世界已有223万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全中国所有贪官的总后台、迫害法轮功的第一元凶,当代中国最大的卖国贼江泽民,早已被押上道德、人心、历史的审判台,等待他的必将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震憾人心的北京大审判。

中国有个成语叫“水落石出”。习近平通过5年的反腐打虎,所有妖魔鬼怪,该浮出水面的,都浮出来了。“两军对垒”中的两军,一边是以习近平、王歧山为代表;另一边是以江泽民、曾庆红为代表。在今年1月的中纪委第七次全会上,习近平讲,“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最近,中纪委监察网站刊文说,反腐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因此,要“坚持稳中求进,巩固扩大压倒性态势,最终赢得压倒性胜利”。“最终赢得压倒性胜利”是指什么?就是拿下当代中国最大的大老虎、老老虎、老虎王江泽民。江泽民没有拿下,这件事就不算完。前不久,盛传江泽民病危,到别的地方露脸,没人待见他,江泽民就专门选了他儿子江绵恒当大学校长的上海科技大学露了一次脸。万恶不赦、臭气熏天的江泽民,拼了老命“晒”存在感,为什么?还想再折腾折腾!

但是,习近平5年苦功夫,使他已经站到了历史的制高点。2017年注定是中国历史上、人类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是有很多重大历史事件发生的一年。习近平发动的反腐打虎大戏已进入最高潮,拿下江泽民已经水到渠成,只需要习近平下最后的决心了。

抓捕江泽民,是不以任何人的主观意志为转移的天意。习近平顺天意而为之,这场反腐打虎战役将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中国历史将进入一个崭新的纪元!

文章来源:作者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的观点和陈述,新唐人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