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夯 联邦小企业署鼓励华商使用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讯】联邦小企业署,今天在法拉盛,举办了电子移动支付说明会,鼓励商家使用移动支付,在与潮流接轨的同时,也可以增加便利性与顾客购买意愿。

(6月12日)讲师介绍,消费者通过Square支付系统是免费的,而每一笔交易会对商家收一定的手续费。但好处是,店主可以透过电子平台数据化管理资源,甚至不需要购买收银机。

CAMBA小商业服务顾问Charmaine Mangaroo:“软件本身是免费的,商家需要缴纳一些服务费,但整体上来说还是免费的,而且很便利,我们认为很重要的是,这系统能追踪客户群,顾客忠诚度很重要,不知你有没有听过,有八成的营收都是由两成的回头客带来的,所以这是找出这两成顾客的好机会,提供能留住他们的优惠,让他们频繁回来消费,然后让他们把你的商品推荐给更多人。”

法拉盛华人商家多习惯现金交易,专员表示,发展电子支付能减少逃税行为,诚实纳税能够促进企业正常发展,以正当手段展现企业管理技能,是美国政府乐见的良性竞争。

美国联邦小企业署专员郭曼丽:“打算要逃漏税的,(使用)这个(支付系统)当然不利,可是如果是希望将来能够发展,比如说将来能够贷款,或是拿政府的生意(合同),卖(商品)给政府的话,我是觉得能改进华人最大缺失的地方,以长远的来看,我觉得不要逃漏税,(这样的话)表现出来(企业)一直在进步,然后有很多的利润,懂得怎么管理公司。我真的很希望我们下一代,能够把华人整个商业做生意的风气改一改。”

使用行动支付是种趋势,专员建议华人发挥商业头脑,将亚洲区的支付系统模式带往美国,成为电子商务技术上的领先者。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张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