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贪官奇葩忏悔:贪腐是因为太爱“洗澡”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11日讯】近日,江苏海门市气象局原局长余震东的忏悔书引起关注,余震东在忏悔录中多次提及受贿原因是因为“洗澡”,称自己在“洗澡”中堕落、因爱“洗澡”花销大而接受贿赂。

据陆媒报导,余震东1962年生人,2005年2月调入南通市气象局办公室,后历任江苏省南通市气象局办公室副主任、主任。2012年6月获任江苏省海门市气象局局长。2014年12月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9个月,没收财产10余万元。

报导称,近年来江苏气象系统至少有5个正副局长落马,其中有余震东多年的上级、南通市气象局局长宗周全、原副局长缪勇谋。这3人的共同点是都酷爱“洗澡”。

据余震东忏悔录回忆,余震东2005年在南通市气象局办公室工作任办公室副主任时,宗周全任局长。宗周全本人很喜欢洗澡,他经常喝酒且易醉,喝醉后余震东和司机就会把宗周全送到浴室洗澡,等待其酒醒,在浴室里,表面上是擦背、足疗,其实悄悄增加了色情按摩的服务。

除宗周全外,余震东和南通市气象局原副局长缪勇谋也经常出入高级洗浴中心。2009年南通市气象局兴建南通新一代雷达信息处理楼,余震东作为办公室主任,任该项目的负责人,缪勇谋作为副局长分管基建、财务。大楼开始建设后,余震东和缪勇谋接触到很多商人,经常请两人去高档浴室、歌厅。

余震东的忏悔录写道“我们和这些老板厮混在一起,除一起喝酒一起洗澡,接受色情按摩,甚至一起嫖娼。”余震东透露,“在歌厅认识一些所谓的女朋友,经济上额外的需要,也是导致收贿的另一原因。”

2015年5月,缪勇谋一审判决,获刑8年。2015年6月,宗周全被判处有期徒刑9年。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