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貪官奇葩懺悔:貪腐是因為太愛「洗澡」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11日訊】近日,江蘇海門市氣象局原局長餘震東的懺悔書引起關注,餘震東在懺悔錄中多次提及受賄原因是因為「洗澡」,稱自己在「洗澡」中墮落、因愛「洗澡」花銷大而接受賄賂。

據陸媒報導,餘震東1962年生人,2005年2月調入南通市氣象局辦公室,後歷任江蘇省南通市氣象局辦公室副主任、主任。2012年6月獲任江蘇省海門市氣象局局長。2014年12月被判處有期徒刑5年9個月,沒收財產10餘萬元。

報導稱,近年來江蘇氣象系統至少有5個正副局長落馬,其中有餘震東多年的上級、南通市氣象局局長宗週全、原副局長繆勇謀。這3人的共同點是都酷愛「洗澡」。

據餘震東懺悔錄回憶,餘震東2005年在南通市氣象局辦公室工作任辦公室副主任時,宗週全任局長。宗週全本人很喜歡洗澡,他經常喝酒且易醉,喝醉後餘震東和司機就會把宗週全送到浴室洗澡,等待其酒醒,在浴室裡,表面上是擦背、足療,其實悄悄增加了色情按摩的服務。

除宗週全外,餘震東和南通市氣象局原副局長繆勇謀也經常出入高級洗浴中心。2009年南通市氣象局興建南通新一代雷達信息處理樓,餘震東作為辦公室主任,任該項目的負責人,繆勇謀作為副局長分管基建、財務。大樓開始建設後,餘震東和繆勇謀接觸到很多商人,經常請兩人去高檔浴室、歌廳。

餘震東的懺悔錄寫道「我們和這些老闆廝混在一起,除一起喝酒一起洗澡,接受色情按摩,甚至一起嫖娼。」餘震東透露,「在歌廳認識一些所謂的女朋友,經濟上額外的需要,也是導致收賄的另一原因。」

2015年5月,繆勇謀一審判決,獲刑8年。2015年6月,宗週全被判處有期徒刑9年。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