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绿党领袖:赞誉法轮大法 呼吁中共释放孙茜

【新唐人2017年06月10日讯】2017年5月9日,加拿大绿党领袖、国会议员Elizabeth May在加拿大渥太华国会山“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集会上的演讲。

加拿大绿党领袖Elizabeth May:谢谢!我是如此感动,如此荣幸的与你们在一起。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庆祝法轮大法日。自法轮大法正式传出,至今已25周年。

同你们在一起,我感到非常荣耀。是为法轮大法洪传感到荣耀,是为同你们站在一起感到荣耀。我在众议院经常发声,反对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与不同党派议员,一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要求释放加拿大公民-孙茜。她在北京被无故关押。没有任何理由,也没有任何指控,很明显拘捕的原因,是因为她修炼法轮大法,这是极大的不公正。

我们反对非正义的行为,反对中共对人权的迫害和暴力镇压。我们赞同法轮大法修炼真、善、忍,这是非暴力的精神实践。法轮功在中国被取缔,令人难以置信。

因此,我和你们一如既往的站在一起。感谢你们的精神信仰,感谢你们选择了加拿大,在这里,人们可以自由表达或选择宗教或精神信仰,不受政府干扰。

对于中共政权领导层,敦促你们意识到已是21世纪了。是加入国际社会尊重法治的时候了,应该理解和尊重最基本的人权要求,结束迫害法轮大法(法轮功)。

非常感谢, 很荣幸和你们在一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