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法轮功让加拿大人变得健康

【新唐人2017年06月10日讯】2017年5月9日,加拿大国会议员、国会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Judy Sgro在加拿大渥太华国会山“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集会上的演讲。

加拿国会议员、国会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Judy Sgro:“我很高兴能再次来到这里。我记不得这是我第10年或第11年到这里向你们每个人祝贺。这是你们的第25周年,在加拿大庆祝25周年。你们一直在提出你们关心的问题。重要的是,你们教导了加拿大人如何变得健康。所有的人,(教导)我们如何少看医生,如何通过法轮大法变成更加健康的加拿大人。这当然能帮助建立一个伟大的加拿大。所以我衷心的祝贺你们的第25周年。”

加拿国会议员、国会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Judy Sgro:“我赞许你们每个人代表全世界法轮大法修炼者所做的事情,赞许你们对和平的奉献。我加入你们对公开、忍让和良心及宗教信仰自由的共同呼唤。代表在国会山的每一个我们,感谢你们对我们国家的伟大贡献。我们在国会山的许多人,将你们记在心上,想着你们,最重要的是为你们祈祷——(祈祷)让每个想要习练法轮大法的人在任何地方都能和平地修炼。上帝保佑你们每个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