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90后情侣卖儿获1.9万 花4千买两部手机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江西赣州一对90后情侣在网上出售两个月大的亲生儿子,并将卖儿子获得的1.9万人民币,购买两部手机。事发后,涉事狠父被警方以涉嫌非法买卖婴儿罪刑事拘留。

赣州警方近日接匿名举报,称有人在网上通过qq和朋友圈,以“领养小孩”的名义,售卖自己的亲生儿子,警方接报后救回被卖走的婴儿,以涉嫌非法买卖婴儿罪,拘捕涉嫌卖掉亲生骨肉的邹姓男子。

邹姓男子供称,他将“领养小孩”的贴文,发布到微信及QQ之后,发现有意“认养”的人很多,于是便采取“价高者得”的方式,最终以1.9万元人民币将儿子卖掉,然后,花4000多元买了两部手机,一部给女友,一部自己用。

今年2月份,广州也有一起类似事件。广州市白云区的一对夫妇,将年仅约一岁半的儿子,以5万元人民币价格卖掉,收钱后先后购买iPhone 7、电单车及不同家俱和电器,事发后,男童被救出,夫妇被捕。

根据大陆法规,以非法获利为目的出卖亲生子女应以“拐卖妇女、儿童罪”处理,可判监5至10年。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