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讯】6月6日全球看中国

1.澳洲广播公司ABC
美国情报总监警告 中共采俄罗斯手法渗透

美国情报总监克拉珀(James Clapper)警告,近年来,俄罗斯频频介入他国政治,而中共也正在模仿这类手法在渗透澳洲政治。他强调,澳洲当局应该留意来自海外的政治捐款,避免澳洲民主受到侵害。

2.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疑涉徐才厚案 武警前政委许耀元贪腐落马

武警部队是中共官场贪腐重灾区,武警前政委许耀元,上周被军委会纪委带走调查。具有上将军衔的许耀元,被认为是贪官徐才厚的嫡系人马,而与许耀元搭档的武警前司令员王建平,也已经在去年落马。

3.美国《财经内幕》新闻网
中国经济趋近美国 但非好事

中国经济出现越来越严重的“收入不平等”问题。从1978年到2015年,全国收入排行前10%的富人所持有的财富,占全国财富的比率,从27%窜升到41%。收入排行倒数50%的人口,持有财富占比却从27%,下降到15%。

4.香港《苹果日报》
港珠澳桥施工丑闻 210样本涉造假

串连香港、澳门与大陆的“港珠澳大桥”,兴建工程频频传出弊端,香港路政署首次坦承,大桥施工过程中提送检查的样本,有多达210个样本涉及造假,其中75%的样本来自工程结构位置,大桥的安全问题令人担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