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人杀死儿媳摔死孙子 后跳楼自杀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讯】重庆一66岁老人,先是杀害儿媳,然后将仅6个月大的次孙从5楼抛下致死,随后自己跳楼自杀,但无生命危险。

事情发生在6月4日下午一点多,家住重庆渝中区医学院路某小区的6旬老人罗某,在家中与儿媳熊某(32岁)发生争执。争执中罗某用刀杀死了熊某,并将熊某的次子从5楼抛下。随后,罗某跳楼自杀。

警方接报后赶到现场,将罗某送往医院治疗。罗某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大陆媒体报导,罗某行凶前与儿媳熊某发生过争执。警方通报称,双方发生争执的原因是,罗某认为儿媳过于偏爱其次子,而忽视了其3岁的长子。

网民对罗某的行为大多感到不解,“如果没有其它原因,真是件很残忍的事情,且不说长孙也是媳妇生的,还去杀死才半岁的小孙子,这做爷爷的怎么下的了手啊?”“都是自己的孙子,怎下得去手?”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