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黑帮大佬谈刘嘉玲被绑架真相 当年我是这样帮的她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讯】香港老戏骨陈惠敏也是黑帮大佬,他作客电视节目,透露当年刘德华被人用枪指头,刘嘉玲被黑帮绑架,以及蓝洁瑛投诉被强暴的请看。内容让人震惊。

陈惠敏是香港土生土长的老演员,也是一名跨界的黑帮大佬。熟知黑道情况的他,谈到有关香港演员遭黑帮威胁等的瓜葛时,讲述了刘德华刘嘉玲和蓝洁瑛的情况。

陈惠敏说,刘德华曾经遭黑帮份子用枪指头威胁,但他并没有报警,可事情还是被香港警方了解清楚,并在之后抓捕了这名男子。

刘嘉玲被黑帮绑架的事件,也向外界澄清。他介绍,当时刘嘉玲独自驾车,被一名吸毒的黑帮小弟看到,于是他纠结了几名黑帮份子,一同绑架了刘嘉玲,并到便利店买了一个拍立得,拍下了一组刘嘉玲的裸照,之后释放了刘嘉玲。


刘嘉玲2015年7月9日在意大利罗马看时装秀。(Elisabetta Villa/Getty Images)

陈惠敏得知情况后协助斡旋,从这一黑帮份子的老大手中拿到刘嘉玲的三张裸照,并将照片交给了梁朝伟。没想到,这名拍照的黑帮份子在坐牢出狱后,发现自己私藏的最后一张刘嘉玲裸照,并交给了媒体曝光,造成轰动事件,引发舆论轩然大波。

陈惠敏强调,刘嘉玲并没有遭到强暴,但是被迫拍摄了裸照。


梁朝伟和刘嘉玲2015年6月8日在香港的French Residence。(PHILIPPE LOPEZ/AFP/Getty Images)

至于蓝洁瑛控诉的遭到演艺圈大哥的性侵,陈惠敏认为不太可能。

他是怎么说的?请看视频。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