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朝高官内部讲话:核武射程覆盖全中国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讯】【今日点击】(2852-2)

提要
朝鲜高官内部讲话泄露:核武射程覆盖全中国
美国军舰首次巡航南海争议岛礁 遭中国驱逐
德语媒体:穆迪惹恼中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一天在节目当中我突然想起来,说了这么一句话,我说时间是个神,在这个背景之下,那如果天地人合一,这是中国人认可的,中国人常说的。天时地利人和这是在看踢球的时候,大家常说常叨的,天时地利人和放在踢球上,是一种利益、竞争和说法,甚至是技巧和手段,对吧?那占主场之利,这是人们常说的,形成一个氛围,形成一个环境。人把真正生命的东西之间的连带关系,如果天不像跟人一样是拥有生命的,人为什么在环境中,把天当成了一种高过人的一种描绘呢?只能这么说,对吧!如果地他不像人一样,是一种生命的表现的话,人为什么跟着地能够连在一起呢?说这个人讲话说什么东西有点意思,确实是那么回事,现在时髦的话叫接地气。然后你跟他说气功,功能是真的,他说你是神经病。我没跟你说现在这人自以为是的人,但在自我的环境中,又对自以为是的自我崇尚的生命的表达,反而去借助那生命连带本身的内容。

朝鲜高官内部讲话泄露:核武射程覆盖全中国

朝鲜高官内部讲话透露:核武器的射程覆盖全中国。那非常的直接了当,我们节目中一再跟大家讲过,朝鲜的核武器打美国是个理想,打中国是个现实,我们节目中明确的跟大家分享过。自由亚洲电台引述的消息人士讲:20日朝鲜在两江道党委员会的会议上,向道级干部的演讲中,来自劳动党中央的演讲者直接描绘说,新型导弹对整个中国,实施切实攻击的核武器的手段,已经变成很正式了。尽管朝鲜不断用手中核武器和导弹威胁中共,但是日本媒体讲说,中朝贸易额度不降反升。所以我在节目中跟大家说过,朝鲜对美国的核威胁是它的梦想,是它的目标,是它宣传的手段。那打击日本和韩国,那是它切实可行能够达到的内容,可是从金正恩上来之后,朝鲜的核武器所面对的最大切实的敌人是中国,是真正的中国,因为中国后来成为它的背叛者,而中国本身又是它核武器真正的制造者,甚至说初期的支持者。它们意识形态上的同盟,那同为高级动物扼杀人性的理念,促成他们曾经在朝鲜部署核武器,来抗衡美国在日本、韩国和在台湾的军事实力,这个抗争,这种抗衡的表现,延续到了金正恩的年代,金正恩利用了这一份东西,发展了核武器,转而直接威胁到今天的中国,对吧!威胁到今天的中国,这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结果。

相生相克的道理,这种善恶报应的道理尽显其中。文章讲说:中国暴露在朝鲜的核武器的威胁之下,在朝鲜的干部私下是经常谈到的,像劳动新闻这样的媒体,都在公开批判今天的中国,在非公开场合还有什么话说不出来的呢。所以在朝鲜官媒中说:我们的攻击范围不受限制的威胁,相信习近平已经非常明确本身的概念。我觉得是这么回事,而今天更加恼火的就是川普,川普在描绘金正恩时明确讲:他叫核武狂人。那你得有个招有个办法咧,川普想打,中国又不让打;而中国不让打;朝鲜又把中国当成是核武器直接可以切掉的一个背叛者。而中国自身并没有像反导系统,萨德这种系统的锐利的这种防范武器,而中国的概念就是用核武对核武,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但是你用核武器去袭击,打击朝鲜本身的核装备的话,就等于说个笑话,把这麻雷子就是炮烛,系到小孩的裤裆里去,你说谁炸谁吧,就这么回事。所以在我眼睛里,让我能够提醒大家的,就像我在推特上,我把推特上的背景的照片,换成了米开朗基罗所画的创世纪的一部分。大洪水,大洪水对应着,这是曾经发生的事情,而圣经启示录当中没有发生的,却提出来的故事叫做大审判。所以在我眼睛里,当整个这种,在环境下,你会发觉彼此之间力量相互制衡,又相互无法能够战胜对方,有着鱼死网破的场面的时候,就是可能人的环境出现大变革的年代。

美国军舰首次巡航南海争议岛礁 遭中国驱逐

而另外一个刚刚发生的事情,BBC的报导:美国军队在南海自由水域当中的正常航行,遭到了中国军舰的驱逐。美国官员发布消息讲说:杜威号导弹驱逐舰,执行在南海的航行活动,而这种航行活动是在美国持续强调,舰艇有权在任何国际水域,执行任务的背景之下出现的。而中国国防部讲说:发现了杜威号的行踪,解放军海军将它驱逐出境,并批评美方擅自进入该水域。外交部提出强烈抗议和不满,反对美军的行为,原因是,中方主张九段线,拥有南海绝大部分岛屿和水域的主权,而包括菲律宾和越南在内的周边国家不认同。而美方称无意在主权争端上靠边站,但声明确保南海航线畅通无阻,派遣军队和军机执行航行自由任务。华盛顿也多次批评北京,试图在战略水域中限制航行自由。所以这个东西给我的感触,就是一个非常本质上的说法,非常本质上的问题。中方对主权要求的说法,不被其他国家包括美国所接受,当它不被接受的时候,那就变成了在南海水域当中,行驶的国际船只包括美国军舰,在中方的主权要求的背景之下,都是对中方领土的侵害。如果这种认识上的差距造成了这种错位的话,任何一次被提出来,所谓侵害了中国的南海领土的说法,一定来自于中国,不是来自于其他。来自于中国什么?船只在走中国想说它侵入了,就侵入了,然后呢,然后今天又不想说了,不想说就没发生事情,我眼睛里就这么回事。所以你要干嘛吧,一定有人要干嘛,才会促成这种事情的发生。

德语媒体:穆迪惹恼中国

另外一件事情也是惹恼中国,都是这两天发生的。穆迪惹恼了中国,这是德国媒体的评价。穆迪是国际社会当中的一个对国家,对国家体系或者大公司进行金融评级,经济评级的这么一个机构。穆迪下调了中国主权信用评级而中国不接受,多家德语媒体有关美国信用评级,穆迪下调中国信用评级的决定,引起了轰动。新苏黎世报驻北京的记者讲说:这样的举动,造成了中国政府回音,来得非常的迅速和尖锐,穆迪下调中国信用评级之后几个小时,北京的财政部发表声明,说穆迪在最近的评估中,犯了两个错误,一个:高估了中国经济面临的困难;第二个:低估了中国政府深化共体,结构性改革和适度扩张总需要的能力。中国政府债务风险几乎没有发生改变,从2018年到2020年,也不会发生更大的改变,原因就是这一次降低评级,是20多年来穆迪首次降低评级的。

我相信降低评级本身,让我们对等的看到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对中国金融的危机的那种急迫性,和那种不可控制性 ,表现得淋漓尽致。对金融危机的这种,金融风险的这种表现的急迫性,已经反向证明中国经济的问题。中国金融出问题的话,金融在中国经济层面,就像那货币一样,对吧!货币出问题就全完了。在你反腐中在你国家的政治风暴中有这样的说法,这个说法是跟中国整个经济状况直接相关的,也就是中国的经济,社会出于一种风险,更大的风险的威胁中。穆迪在这个背景之下,下调了你的主权评级,中国不干,就变成了是,不干的原因,我以为政治因素远远超过其他,原因就是已经是出问题了,不希望再雪上加霜,这是事实。中国不愿面对,怕引起更大的风波,所以才出现这种媒体报导当中,和中国财政部的这种说法。

这集节目又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