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元:中国政府索要领土 官媒为何不报导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总部位于莫斯科的俄罗斯《欧亚每日新闻》网5月19日说,俄文媒体正在纷纷转载报导一篇名为“中国向塔吉克提出领土要求”的文章,称中国和塔吉克之间再次就领土问题出现争论,不排除塔方可能不得不再次向中方交出部分领土的可能性。

报导还引述eureporter网站记者奥尔加‧马里克的文章“中方的领土要求令塔方不安”中的消息称,中塔之间的领土争论在2013年就有过,在2016年年底,多位中国学者向政府提出要求,重新对一些塔吉克的领土进行勘探,研究其在历史上是属于中国的问题。

政府要求归还争议领土,不仅能讨回历史公道,更是光明正大、理直气壮的事,为何中共的电视、报纸、网路媒体有意回避上述消息,不向国人提及此事?

当然事出有因。

在2002年,江泽民在没有任何外界压力的情况下,与塔吉克总统赖克莫诺夫签约,将靠近帕米尔地区的27,000平方公里的争议土地出卖给塔国,而中国仅得到1,000平方公里。若不是塔吉克的通讯社报导了有关条约内容,中国人还蒙在鼓里!

这就是中塔两国争议领土的来源。如果中共官媒做一篇“领土要求”的新闻,恐怕江泽民卖国历史会再一次成为民间舆论的焦点!

江泽民从13亿中国人手里每人抢走一亩土地

江泽民上台后,曾于1991年、1994年访俄,与时任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署《中俄国界东段协定》、《中俄国家西段协定》。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和叶利钦签订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简称《议定书》)。2001年7月江泽民再访莫斯科,与普京签定《中俄睦邻友好条约》,以条约形式肯定两国国界线。这些协议都是秘密签订的,国内民众一直蒙在鼓里,直到俄方发布公告以后,中国人才知道自己“老祖宗”留下的江山被出卖了。

1999年12月9日签订的条约,《人民日报》在当月11日只有一百多字的简短介绍。

江泽民所签的条约,默认沙皇和满清签订的九项不平等条约,使中国永远丧失约一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不包括外蒙),新疆与俄交叉口附近、靠近外蒙古和俄国的黑龙江最西部、黑龙江和吉林北部交界处、以及乌苏里江、图门江出海口北部,全划给俄罗斯。而这些土地,是苏联领导人列宁曾两次发表政府声明要归还中国的。

以上几项协定中涉及的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总和,也相当于数十个台湾,其中包括几大块,一是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的“外兴地区”,六十多万平方公里;二是乌苏里江以东的“乌东地区”,包括海参崴40万平方公里;三是唐努乌梁海地区,17万平方公里;四是库页岛,7.64万平方公里。

按照一平方公里合1,500亩计算,江出卖的国土相当于从13亿中国人每人手中夺走1亩肥沃的可耕地。

该《议定书》彻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间中俄边界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承认了从中华民国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不平等条约,包括《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不仅如此,《议定书》还将大片未经签约而被沙俄强占的领土永久性地划归俄国。

协议签署后,江泽民以军委主席的身份命令中共边防军后撤,500公里不设防。

江泽民卖国是为了掩盖其曾加入克格勃远东局、做过俄国间谍的历史

1945年苏联军队突袭东北,获得土肥原贤二的全部特工系统档案,当然包括江泽民曾接受培训的青年干训班的文字及照片档案。此后在江留学苏联时,苏联情报部门查看江的档案,发现了江充当汉奸的历史,便威逼利诱将其发展为远东局特务。1991年5月,当江以中共中央总书记身份出访苏联,在参观利加乔夫汽车制造厂时,克格勃就特意安排江“巧遇”当年让江拜倒在石榴裙下的苏联色情间谍克拉娃。而这个身份一旦暴露,无论是江还是中共都可能会立即垮台。为了保住这个秘密,不管牺牲多大的国家利益,江都要跟俄罗斯做这笔交易。而中共在江签署条约后,也怕公开条约详情导致自己垮台,这是中共内部在后来了解情况后不肯追究江责任的原因。

《江泽民其人》一书说:

江泽民卖国的动机,同秦桧卖国求荣如出一辙:其一是力求自保,保自己的间谍历史不被公开;其二是求荣,求得俄罗斯对自己政治权势的支持。江泽民采取了非常卑鄙的手段。

中共同俄罗斯的领土谈判一直在进行,其中的关键是谈判底线的确定。江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就另搞一套,把邓小平的调子当幌子,私自确立底线,黑箱作业,搞先下手为强,并尽可能封锁消息,隐藏很深,包括中共内部高层都不知详情。可是没有不透风的墙,高层人士,特别是军方高级将领,如迟浩田等了解到部分事实真相后,江泽民就开始耍赖,摆出“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式,把个人的责任与中共存亡捆绑在一起,逼人缄口。这时,面对绝对可以引发全国抗议的政府卖国行为,中共害怕了,维持权力统治成为了他们共同的最高利益。于是,2005年6月,在把大部分黑瞎子岛彻底送出、仅拿回一点儿土地后,江泽民立即指示开动国家机器,把相当于他所出卖领土万分之一面积的利益,夸大成40年谈判巨大成就,中共也上下大肆炒作,以点盖面,掩盖其真正的卖国行径,欺骗人民。江与中共沆瀣一气、互为利用找到了共同感觉。

公审江泽民或可成为讨还领土的唯一希望

按照1969年5月联合国通过的《维也纳条约法公约》,讨还江泽民出卖的领土还有最后一线希望,那就是“公审江泽民”!

《维也纳条约法公约》第四十九、五十、五十一、五十二条规定,条约以“诈欺”、“贿赂”、“强迫”、“武力威胁”所缔结者无效。

江泽民实际上是为了保住总书记宝座而以出卖领土为代价换取俄罗斯不揭露他的克格勃远东局间谍身份。在此种情况下,江泽民无论批准或签订什么条约,按照《维也纳条约法公约》的规定都是无效的。如果江泽民在领土问题上遭到中国人民的审判,那么他签订的条约自然也就会不能算数。

所以,彻底调查江泽民签约的动机和整个过程,将其罪行公之于众并追究其法律责任,或许可以成为中国讨还北方领土的最后机会。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