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1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内蒙牧民抗议强占草场 多人被捕

内蒙通辽扎鲁特旗的一百多名牧民,因不满高速公路收费公司强占草场,且不给补贴款。5月16号,集会抗议,期间与公路公司爆发冲突,多人受伤,至少7人被捕。

2. 吉林扶余千名学生中毒 当局封锁消息

吉林省扶余市第二实验学校日前发生集体中毒事件,官方公布说,有338人住院,但该校学生则表示,中毒人数超过千人。据报导,从5月14号起,该校的饮用水混入污水,有恶臭,但学校食堂仍然用臭水做饭,导致师生用餐后上吐下泻。

3. 沈阳上百访民管委会上访 遭阻拦

5月19号,沈阳上百名访民前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上访,要求归还他们的土地和财产,但被保安拦在门外,期间,还有访民与保安发生冲突。

4. 倪玉兰起诉北京警方 法院不立案

北京维权人士倪玉兰和她的丈夫董继勤,5月2号被东安定门派出所驱逐后,目前,暂时住在一家旅馆。5月10号,倪玉兰就警方无理驱赶,令她和丈夫无处安身,向东城区法院起诉东城区公安分局和地产中介,但直到18号,法院仍然不予立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