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继续乱港 为七一游行制造干扰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讯】截止到今年七月一日,中共接管香港就已经20年了,有传闻说今年7.1将会有中共领导人访港主持庆典。周三,突然传出港府不允许民阵如往年一样使用维园作为游行起点。因此,民主派议员批评梁振英试图减少七一上街抗议的人数,以讨好中共主子。

民阵召集人区诺轩表示,三个月前即4月3日按照康文署的要求提交场地借用申请表,但本周二突然收到通知,七月一日当天将优先向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借出维园足球和篮球场举行活动。今次是自04年以来首次被拒,他批评梁振英政府为中共领导人前来主持回归20周年庆典压制反对声音。

民阵召集人区诺轩:很明显是配合习近平在回归20周年(访港),是一个所谓洗太平地的计划,很明显不希望香港市民上街反对政府。

另外,40多个民间团体下午前往候任行政长官办公室,递交联署信,强烈要求林郑月娥上任后立即重启政改,落实真普选,呼吁港人七一踊跃上街表达诉求。

香港众志成员林淳轩:但无论今年的七一是否批准,有没有不反对通知书,香港人都必须站出街头,告诉政府,告诉林郑月娥,告诉习近平,香港人不会放弃,我们要争取我们的普选。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