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顶替张德江?港媒:汪洋缺席收渔利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今日点击】(2838-2)

提要
传公安部前常务副部长杨焕宁被抓 或案涉周永康
港媒:将顶替张德江 汪洋虽缺席却可收渔翁利
江家ㄧ秘书指江泽民病危属造谣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节目中我们常用一句话,说人坏了全都完了,很多朋友接受这句话。但什么叫人坏,什么叫人坏。大家一般是讲说人坏,就是在网络上我们看那些欺行霸市,穿着官衣打人啊,都是这些具体的事件。其实如果泛泛的说,唯利是图者基本都是坏人,唯利是图者基本就是坏人。以私利为至上,在现实的环境中,在现实的生存的环境中,赚钱的环境中,世途的环境中,他只要以私利为至上,基本就是恶人。有朋友说涛哥这下打击面大了,今天谁不为自个儿啊,你不为自个儿你站这儿,你白呼白呼你不为自个儿。有朋友遇到另外一个人,我认识的人,人家这个朋友经常看我节目,经常看我节目,后来跟那个朋友讲,他是做生意的做房地产的,人做房地产的挣钱嘛,很多人挣钱,他说我看涛哥节目看好多年了,我相信涛哥挣老了钱了,一定。

后来我认识这个朋友跟我说,人家说了你挣老了钱了。我听了我觉得非常有趣。我个人在节目中讲了不同的原因,我实话跟你说,挣钱的人说不出来的,为了钱的人说不出来的,他有着相生相克的道理。那一个走入真正修炼的人,他最注重的是自己的德行,德行跟他的灵魂是牵挂在一起的。人做缺德事儿,当一个人没有灵魂的时候,他一定缺德。他想不缺德太难了,为什么?德行是跟灵魂的生命是恒定的。

说这个人我们说叫什么得道高僧,对不对,德高望重很多讲的都是和尚、老道,老道还少点儿,因为老道应该不露面,那和尚露面儿所以叫德高望重。什么境界的生命的灵魂,他配什么样的道德境界,他是这个概念的。所以也就是说,如果你真正去认识生命理念的时候,你要守住自己的德行这是关键所在。而在人中为了私利,为了赚钱,钱哪儿来的?你家德行化的。你看有些人挣钱,他把他真正的德行全毁了。

好人坏人谁做什么都得还。昨天爆出的消息,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传前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杨焕宁被抓,涉嫌周永康。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讲说,中共中央委员,前常务副部长杨焕宁被抓,他的妻子和孩子已经被控制。那他是2015年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被贬到安监总局任局长,同为正部级,但是它的重要性跟公安部不可相比。而2015年的时候就有消息说,杨焕宁被中纪委约谈了很多次,如果这个消息被证实的话,他将是公安部第二名落马的老虎,第15名被调查的中央委员,他是正经八百的中央委员啦。

传公安部前常务副部长杨焕宁被抓 或案涉周永康

今年58岁的杨焕宁,在公安部工作了29年。2001年就任公安部副部长,2005年到2008年到黑龙江任常委和政法委书记,2008年到2015年任公安部的常务副部长,正部级党委副书记。所以这里它提到说,杨焕宁跟周永康的关系非常密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他是主要负责奥运安全的。而他据说跟傅政华有些冲突,原因就是傅政华性格比较急躁,而杨焕宁比较平稳。跟周永康走的关系比较近。

这里呢它就报这么个消息啦,2005年到2008年他去了黑龙江,2005年2008年这个时间,其实是对法轮功迫害最残酷的,黑龙江是主要的,他是那个时候黑龙江的政法委书记。现在反贪官反贪腐有一个说法,今天纽约时报还登了一篇文章,说习近平在反贪腐当中呢,有一种选择性的反贪腐,选择性的反贪腐。选择性被打下去呢,有些叫草根官员,都邪了门了,被打下来的,大多数都是在过去的十几年里,对法轮功迫害的直接负责的人。无论他多大,无论他多小,在他的权力范围之内,都是对法轮功在过去时间里,实施迫害的人。真正迫害信仰的人那才叫坏人,现在被反腐的就是被遭报应的,管你是草根的还是富豪的,还是根苗宏壮,驴尾巴拴鸡蛋瞎扯淡。

港媒:将顶替张德江 汪洋虽缺席却可收渔翁利

香港媒体登了一条消息,跟这个汪洋有关系,说汪洋很可能会顶替张德江,缺席了政治局会议也可能会渔翁得利。明报从新闻报导中观察到一个现象,它说中共央视在报导画面中突然发现,汪洋缺席了4月25日的政治局会议。经调查发现在政治局开会当天,汪洋去接待来访的外宾,包括加拿大的财长和国际贸易部长,以及还接见了美国一家公司CEO,就是特斯拉(Tesla)公司的CEO马斯克,也就是汪洋有着外事,而他的外事的部分主要是经济层面。那汪洋能够缺席政治局正常会议,而去参加外事会议,人们说哪这是很特别的,那这是很特别的。

大家知道这一次政治局会议讲的是,十八届的第40次政治局会议,而习近平讲的内容就强调了金融安全就是社会安全,就是国家安全,强调的是安全。而我注意到报导就是只有这一次,很少得见的。习近平在开政治局会议的时候讲,在报导中讲说,这是第40次政治局会议,然后如何如何。而他的围绕的过程,却是在这个环境中,金融危机和金融安全,已经成为了当今中国社会最关键的问题。所以我当时评论的时候跟大家说了,习近平给政治局开会,强调金融安全,意思就是现在开会的人里面,就是在拆白党,就是真正把钱给捣出去的家族之一。那这边许你放狗放羊的,你不取它玩家巧,就这么回事,道理是一样的。

港媒:将顶替张德江 汪洋虽缺席却可收渔翁利

那这种会议汪洋没参加,其实意谓着汪洋的政治仕途,完全在正当午上,完全是上升的,他就是习近平完全接受他。完全接受他的意思就是,汪洋在未来的政治仕途是高涨的,可以说有机会成为习近平的左右手。那反过来2012年的时候,汪洋是代表着温家宝,温家宝遭到了曾庆红、江泽民的打击,所以汪洋遭遇了滑铁卢。如果汪洋上去,那现在我们说如果当时的汪洋上去,可能就是张高丽下来,对不对。那张高丽下来,汪洋上去,那政治局常委当中的层面,就完全就不一样了,十八大你就不会看到江泽民获胜的说法。所以这是中共党内斗争的一个直接表现。

前两天说江泽民死了,死在华山医院。结果推特上我今天早上看了有人留言说,说涛哥这个华山医院周围都是武警便衣,咱们不是上海人,有人说是有,有人说不是。结果法广同时登了两篇文章,一篇说在华山医院门口,聚集了很多中外记者;而另外一篇文章说,是江泽民家族里面家臣的秘书。你看这绕口劲儿,一个家臣的秘书说,江泽民病危实属造谣。他说有关江泽民病危的消息,那设址在香港的中国民运中心称,可能这个消息是属于造谣的。但是民运中心却没有透露造谣的说法从何而来。江泽民一名亲属的秘书,今天对我们表示,海外媒体声称的江泽民病危,正在上海华东医院抢救的言论,实属造谣。

江家ㄧ秘书指江泽民病危属造谣

那江泽民的一名亲属,同时露面的是蛤蟆蛄,这个江绵恒。江绵恒5月5日在上海科技院,以新闻的概念出现,出访以色列和出访美国加州大学,还去了一家公司。那有照片就一个东西,没时间,谁知道什么东西咧。那你说江泽民的消息亲属的消息,那我们知道他妹妹他儿子那谁,而且是他亲属的秘书说,海外媒体声称江泽民病危,正在上海华东医院抢救。海外媒体是听国内的微博传的,然后说他死了不是病危。所以病危的消息,正在抢救是纯属谣言那没错的。死了不叫病危,病危还活着呢,你说这年代都是什么年代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