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朝鲜突变中国唯一敌人 习近平制裁加码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今日点击】(2836-1)

提要
朝鲜突变成中国唯一敌人 习近平制裁加码
中朝论战公开化 中国不惧恫吓
北韩恐吓中国 北京须防万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记得我跟大家介绍过,45年前,50年前吧,北京城那时候挖空了。挖空了其实也是集中在中间,市中心那一部分,因为我住在市中心嘛。所以你像西单西四下面,我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啊,西单西四下面那时候都是防空洞,我们叫防空洞。我自个儿都盖过,做砖啊,做出坯,用那个黄土,家家都在做这个,我们那时候叫做坯啊,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讲,只能叫坯啦,就是那砖烧成这么大。烧这么大的时候呢,烧成砖,然后这个砖呢做这个,底下把地给掏空了,家家院子都有。掏空了之后钻进去,说为了防止苏联那时候。那小的单个儿的是一个模子,就是木板这么厚的木板,一个模子。然后你知道和泥,家家和泥啊,上学,下了学就跟家里跟老爹,一块和泥、做砖,做成这么大的泥块黄桶泥。然后举起来,匡 ,拍里头。这颜色和份得拍里头不能劲小了,劲小了你知道它是一个盒子,它那盒子后头就等于缺边了,缺沿了,哪有窟窿那就废了,白摔了。

所以那个时候呢,有一个的1个格子的,2个格子,最多3个格子。我摔过3个格子,那时候没多大,3个格子就是,你只要弄一次,不能做出3块坯3块砖嘛,那个都是街道办事处带着做,所以大家得各个院里头抢,说我们院今天做了1千块,你们院做多少块。然后我就记不得是上哪烧的这砖了,搭的是窑,就是它从地面上搭起来窑,然后把这些坯, 坯头弄进去,点火烧。真烤真是烧,真的,不开玩笑的。所以包括这个,应该在哪,我不知道现在有没有。这个西什库大街后面,也就是王岐山掌控的,中纪委大院下面都是空的。中纪委大院下面,应该是当初林彪的指挥所,那是军人挖的,我相信那东西应该还有。因为你除非把那片都给刨了,这军事机密。那地方下去,跟总参、总政、中南海是连着的,那只能叫军事机密了,我觉得就是个笑话。

所以这是当时围绕着苏联,那时候这个苏联还打过一仗。所以中国跟苏联都是社会主义,但是中国说它是修正了,它说中国是修正了,掰了。但是当时的阵营很大,对不对,中国是中国,苏联是苏联。那到了后来到了今天呢,我们知道苏联已经没了不存在了,人家都恢复成传统的了,就剩下中国跟那个朝鲜了,还坚守着社会主义的概念。结果今天哥俩掰了,完全掰了。掰了之后就说真话了,说了真话包括抗美援朝,抗美援朝根本不是美国人打朝鲜,是金日成打当时的韩国,是金日成一手挑起来的,不是美国人打到了中国的家门口。中国人志愿军为了保家护院,对吧,保家卫国。毛泽东说的保家卫国,骗的是中国老百姓,死的是中国老百姓,那就这么回事。就这么活着,就这么回事,对吧。

朝鲜突变成中国唯一敌人 习近平制裁加码

那今天跟朝鲜掰了呢,很多真相就出来了。我们看它第一篇文章,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朝鲜变成了中国的唯一的敌人,原文来自于自由亚洲电台。讲丹东海关,上周在没有增加检查人员的情况下,对发往朝鲜的出口货物,进行全数检查。那此前中方已经采取了禁止进口朝鲜的原产煤炭的措施,所以这一次呢,全数检查那就问题很大了。它的影响在于中国的货运车,它说只要提前一天,向它的检查中心提供进行检查,第二天它就可以自由过去了。麻烦的是朝鲜来的车,朝鲜的货车进入中国之后,一般是上午来下午走,上午运了货进来,把货卸了,把其他的货装上,然后下午走。

可是它现在的麻烦,就在于它当天走不了了,当天走不了了,因为这么全数检查的话,太费时间了,对吧。那朝鲜人穷啊,他要在中国境内待一个晚上的话可能就,那费用对于他来讲太大了。所以它讲说对朝鲜人打击很大,这个做法对朝鲜打击很大。另外一个,全数检查,就变成了杜绝走私了。可是大家知道很多这种管制社会,走私能够挣很多钱,走私又是一种在活跃地方经济,活跃地方生活的一个非常关键的内容。所以这就变相变成了,今天习近平跟朝鲜之间,完全变成敌对国,完全变成对立的,才会出现这个场面。

中朝论战公开化 中国不惧恫吓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不惧恐吓,这是因为朝鲜直接点名中国啦,点名中国如何如何啦,那中国进行反击了。它说因为朝鲜发表了一篇文章,说乱砍朝中关系支柱带来的严重后果,那中国已经超越了朝中关系的红线,而这个超越本身不是朝鲜造成的,是中国造成的。它后面的讲法就是说,无论带来如此严重的后果,中国要负有一切责任,而朝鲜坚决要发展核武器。那我们知道在国内大家说了,金三胖的导弹不用瞄准,随便扔下去,周边都是他的敌人,那打中国更不用瞄准了,对吧。

所以面对这个说法有一个威胁的概念。而人民日报则明确讲说,朝鲜以核武器为界线,反对朝核的都是朝鲜的敌人。那从这个角度来讲,朝鲜已经没有朋友了,与全世界为敌。那中国明确了自己的态度,对吧,中国跟美国站在一起,与朝鲜为敌,那就扯崩了。中朝关系主动权在北京手里,朝中点名也好,不点名也好,没关系,我们就这么干了。所以这就是一个时代的概念。5月6日,大家看我节目,5月6日,5月7日,一个月的时间,4月6日、7日习近平在佛罗里达。5月6日、7日,大家已经跟朝鲜明确改变了,所以这是我一直跟大家说的,4月分开始习近平已经完全改变中国的真正的,着手改变中国的政治环境。以国家为本而不是以党为本,已经真正在做了。

官媒还击朝中社:金日成发动韩战拖累中国

那另外一篇文章,这是来自于香港苹果日报的,朝中社说中国忘恩负义,而中国的官媒则说,金日成发动韩战拖累了中国。这个东西就厉害了,朝鲜战争,抗美援朝,不是抗美援朝,不是保家卫国,是金日成把中国害了。那这个说法,只有在习近平的控制之下,说出这样的话。这个话就否定了原来的所有一切。随着朝中社的发文,罕见点名北京忘恩负义。而这个侠客岛挺身而出,这是人民日报的,说平壤要与全世界为敌。而且明确讲,中国讲的抗美援朝,和国际社会上讲的韩战,实际是金日成发动起来的,把中国拖下了水,付出了几十万条生命代价。朝鲜的任性妄为,使中国至今依然承担着后果。相当直接了当,但这篇文章据说给删了。

如果不是金日成要统一半岛的话,怎么会有抗美援朝。朝中社,你批评中国的言论很无理,引发中美长达20年的对抗,甚至两岸问题搁置至今。中国承担了朝鲜当年任性妄动的大部分成本。那被内地形容,这是惊天动地的表现。正视了朝鲜问题,正视了共产党,正视了社会主义的概念本身,把中国人毁了。其实后面的真正的概念,就是这概念。

北韩恐吓中国 北京须防万一

那与此同时,香港东方日报写了篇评论,北韩恐吓中国,北京须防万一,那中国必须做好底线思维以防万一。那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陈述过了。以防万一,它说最应该警惕的是朝鲜的核武器,核导弹打到美国本土有困难,打北京、上海绰绰有余,加上核弹头,那中国很可能出现亡国灭族的危机,就这么回事了。有人说金正恩没有这个胆子,但是对金家王朝来说,中国帮助美国,逼迫朝鲜放弃核武器,与敌对势力狼狈为奸,就是一种出卖。所以从朝鲜一意孤行来讲,中国曾经的战略屏障,就成为了中国致命的战略陷阱。

我觉得没什么可讲了,这就是习近平,在真正改制的过程中,他自然要面对的困境,自然要面对的难处。很简单,当转成正常社会的时候,他必须面对中共体制,和共产党体制本身,魔鬼般的反抗,这是自然的。所以你看到他的是腹背受敌。但是我还是说那句话,顺天意而为之,这一切东西都是假象;逆天意而为之,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