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摔在炉台 11岁男孩阴阳头变大小头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讯】中国新疆一个农家男孩,1岁的时候不慎把头摔在炉台上,留下一条很长的疤痕,导致疤痕上不长头发,变成了阴阳头。现在11岁的他接受治疗,医生在他头部置入一个水袋,以撑大他头顶的皮肤,用多余的皮肤进行植皮手术,于是男孩从阴阳头变成了大小头。

男孩名叫加力,现年11岁,家住新疆于田县兰干乡,父母都是农民,家中还有一个4岁的弟弟。

2007年,只有1岁的加力摔倒时,头部摔在炉台上,在左边头上留下一个大疤,疤痕上的皮肤不长头发,让加力成了阴阳头,即头部的一部分有头发,另一部分没有头发。

2016年,加力上学后,频频被同学笑话,让他的自尊心很受打击,于是他的父母带他到医院,希望医生能够帮助解决他的这个美容问题。

因为头部的皮肤需要有头发的毛囊才能长出新的头发,所以医生借助软组织扩张器,在加力的头部皮肤下置入一个硅胶制成的容器,让加力的妈妈每隔一段时间,向里面注入一些水,以把加力头部的皮肤撑开,撑大,之后用撑出来的皮肤进行疤痕部皮肤的移植。

所以短短两个月时间,加力就长出了一个大小头的模样,非常奇怪。

之后,加力将返回医院,由医生取出软组织扩张器,进行植皮手术。加力期待着手术的成功,希望到时候自己能够“变得帅帅的”。


长有大小头的加力,怎么看都像是双头娃娃。(网路图片)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