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举报箱离地3米并配监控 网友:符合国情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举报箱被放置在距离地面3米高的地方,门口还设有监控摄像头,陕西宝鸡市劳动保障监察举报投诉中心,在被网友一番调侃嘲讽之后,4月25日下午,已将这个“高高在上”的投诉箱挪到了距地面1米多高且没有监控的位置。

4月25日,网友晒出一张宝鸡劳动保障监察举报投诉中心门口举报箱的图,图片中显示,举报投诉中心门前,一个不銹钢举报箱被高高挂着,距离地面大约3米高。而且门的上方有一个监控器,只要走向这个举报箱,就会进入被监控范围。网友配发的文字说明表示,“市民中心惊现3米高的举报箱,这是给姚明定制的吗?”

宝鸡市民表示,这个举报箱是中看不中用的。王先生称,举报箱就要放在便民的位置,“举报箱是反映问题的,有意见了大家提一提,你搁那地方谁能看见。”


陕西宝鸡一举报箱离地3米并配监控,网民吐槽“符合国情”。(网络截图)

网友嘲讽热议:“去举报都是技术活,要不自带梯子,要不顾个人,这不是高空作业吗?”“这意思明摆着:1、坚决杜绝举报;2、谁举报,看我不弄死你!”“这样做的苦心就是不希望有人举报,免得丢了官帽。”

也有网友表示,“这个不应该是新闻,本身就非常符合国情。”“适合国情很正常”“就是在一米高有什么用?形式!形式!哎!”,“吐槽归吐槽,其中深层次问题广大民众应该清楚”。

被网友一番奚落之后,目前这个举报箱已经从高处被拆下,选择了一个监控拍不到并且位置较低的地方。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